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8页:巴黎-挑战攻略(13)

展开

无色无味(Tasteless,traceless)

  说明:以致命毒药来刺杀目标。

游民星空

  首先得伪装成古鲁格前往3楼见马格莉斯,从桌上取得致命毒药。给女目标下毒药有两个地点,一个是她住处的客厅,一个是阳台的小型酒会。

游民星空

  给男目标下毒药的地点是1楼的酒吧,得伪装成服务生并找到鸡尾酒配方,给他调制出鸡尾酒并在里边下毒。

刺客大师(Master Assassin)

  说明:完成“钢琴师”、“自作自受”、“抓住我的头发”、“直接射击”和“无色无味”挑战。

游民星空

  总共要完成此前的5项挑战,才能达成这个挑战。

狙击刺杀(Sniper Assassin)

  说明:完成时装秀,用狙击步枪来刺杀目标,只杀掉目标并且不被发现行踪。

游民星空

  进行狙击刺杀路线需要进行任务计划,在花园小屋里藏一支狙击步枪,最好再带开锁器。

游民星空

  开始任务,前往塞纳河边找到烟花表演计划书,然后伪装成技术人员到2楼的后面盗取烟花起爆器。

游民星空

  前往小屋取狙击步枪,开锁进到驳船的打桩机塔楼顶,起爆烟花,用狙击步枪将两个目标清除掉。

私人贴身保镖(Close Personal Protection)

  说明:解决掉诺维科夫的贴身保镖,行动时不被发现行踪。

游民星空

  这名贴身保镖寸步不离诺维科夫,笔者总结出3种比较靠谱的解决途径。

  第1种是初期前往化妆间,诺维科夫会前往化妆间找总监。此时站到如图位置,在展柜里投币,随后诺维科夫带着保镖会从左边的门离开,在门口扔枚硬币,保镖会回来调查,这时趁机解决掉他,藏到旁边的箱子里。

游民星空

  第2种方法是在经过舞台的广告牌后面时动手,只是遗憾的是这里没有箱子可以藏匿,你不介意事后被发现尸体影响评价的话,可以尝试下。

游民星空

  第3种方法是在他们穿过厨房来到如图地点时,这里没有闲杂人等是个下手的好地方,并且旁边有柜子可以藏尸。

游民星空

  第4种方法笔者认为最安全最靠谱的,首先换一套服务生制服,在1楼的厨房的点心上面下鼠药。

游民星空

  等诺维科夫进来训话的时候,保镖会在后面偷吃点心,随后就可以尾随他进卫生间下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