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TVZ机械化图文解析

2016-03-15 20:51:10 来源:星际2吧 作者:骑熊打Ri本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②兵种组合上的区别

  由于虫群之心没有imba大牛和飞蛇,虫群之心的机械化几乎是走纯地面部队的,靠坦克对地雷神防空火车侠肉盾进行推进,虫群之心时间25分钟后会开始一个大龙腐化与围巾渡鸦防空塔的对抗。

  虚空之遗的人族机械化由于上述原因几乎不可能后期推进,而是靠建筑学防守开矿,通过低战损消耗和火车骚扰达到优势,在优势情况下击败对手(一般是坦克,解放者,渡鸦,雷神,少量大和)或是究极部队(钢铁舰队)碾压。那么就需要大量建筑学。可能很多新手朋友想问,什么是建筑学?建筑学说的通俗点,就是堵口。你想,大牛那么大一只,你用基地堵住路口,让大牛进不来,而你的解放者可以打到大牛,那对手当然就冲不下来,只能送了,送到你优势再推出去,这就是虚空之遗机械化思路和兵种组合。

  其实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的话,不知不觉中就变得萌起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