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棋时代玩家进阶攻略 小R提升心得分享

2016-03-15 11:18: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关于这个游戏的若干小窍门,土豪注意S级英雄升星不知道到了3星升4星的时候需不需要英雄碎片

  但是A/B/C级英雄多要。主角是S级的不需要碎片,只要星辰石,请这个游戏的设计者注意如果S级英雄升星需要英雄碎片,你们是不是给个地方出碎片啊。

升级版

  如果你是土豪就不必说了体力啊英雄啊啥都不缺,可以买很多体力。

  如果你是小RMB玩家要注意合理利用钻石,推荐v3这样每天可以买5次体力,这样等级也会升的比较快,每日任务是获得主角经验比较多的地方,记得每天必做,小人和非人民币玩家注意(“燃烧远征副本”有可能你只能过2关,这时就要等到过了凌晨12点,你会发现每日任务没有重置,但是“燃烧远征副本”可以重置了,重置后就可以完成打3次的任务了)。

  好了让我们来总结一下主角经验的出处,主要出处每日任务和体力过关副本,其次魔王副本也会看人品给一点点经验。

  战力版分为以下几篇装备篇、神器骗、角色升星篇、角色升阶篇、角色技能篇、图腾篇、英雄本命篇角色等级英雄S/A/B/C当然S级的最好下面我们就一个一个的分析一下。

装备篇

  1.这里大家可以放心的强化装备,精炼装备和启灵,因为高级装备和低级装备互换后强化属性、精炼属性和启灵属性不变。

  2.只有紫色装备可以进阶为金色装备(进阶需要的材料紫色装备分解获得)。装备强化是可以暴击的哦,所以大家不要奇怪装备怎么比人物等级还高。

神器篇

  1.神秘宝箱是各种神器的出处,开启宝箱可以直接得到神器,或者神器碎片。得到碎片后可以在神器收集中打了合成。颜色越好的得到的几率越低。神器收集每收集一次消耗2点体力,每15分钟恢复一点,满点40点。

  2.经验试练是的神器经验的副本。

  3.燃烧远征副本也掉落神器。

  4.只有紫色的神器可以升星。

角色升星篇

  1.主角除外其他英雄升星2至3星只消耗星辰石,升4星消耗星辰石和英雄碎片,补充说明(英雄碎片出处英雄副本、魂石商店、召唤、燃烧远征副本),(星辰石出处普通副本,竞技场商店,魂石商店,神器收集抽奖、签到等等)。

  2.升星可以得到天赋技能。

角色升阶篇

  1.角色升阶的前提条件是饰品,饰品通过普通副本,英雄副本和宝物试练副本都可以获得。这里要注意了(有些玩家说我得到饰品了怎么不可以穿戴上,是因为你的等级不够,等级到了就可以穿了)。

  2.升阶可以获得新的技能。

角色技能篇

  1.技能满点20点,每5分钟恢复1点。

  2.技能随着英雄升阶获得。

图腾篇

  图腾就相当于很多游戏都有的猎魂,这里比较方便可以自动打造,消耗铜钱可以获得图腾经验给图腾升级。

英雄本命篇

  英雄可以通过升级本命物获得高属性,英雄本命物经验可以在竞技场商店兑换,当然副本也有掉落。

这里再补充一下

  1.铜钱获得:商路(注意商业培养时间满4个小时,每次培养消耗15分钟获得20点商业值,商业值越高获得的铜钱越多);神器抽奖也可以获得铜钱;还有普通副本。

  2.神器挑战刷新一次消耗1000铜钱,竞技场刷新不要任何消耗。

  3.上阵在练的英雄分解后所有东西100%返还(除了技能点)。

  4.论坛的开服礼包,每日可以换个QQ号领取一下,照样可以兑换。

  5.结合开服活动很多都可以完成,最喜欢团购活动了,比如高级召唤英雄一次就可以领取所有活动奖励。

  6.英雄副本注意了,刚刚开始打每打一次赢了算一星,挂机是不算的。

  7.用神秘召唤符,10连召出高级英雄的几率比较大。

  未完待续,下篇我会给大家介绍分析下武将的搭配。

  写这个攻略花了我2个小时,有不到之处请大家多多提点。祝贺大家玩的开心,祝运营商挣很多很多的钱。同时也祝愿战旗类网页游戏越办越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棋时代专区

责任编辑:回到过去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