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13页:斋祀

展开

斋祀

  中文名:斋祀

  日文名:斎祀、サイキ

  英文名:Saiki

  称号:时间统治者

  来源:原创

  关系:遥远彼之地的成员

斋祀【Saiki】

游民星空

  格斗技:不明

  出生地:不明

  初次登场:KOF13

  遥远彼之地的一员,同时也是阿修的祖先,在族人中拥有领导者的地位,性格非常傲慢,认为所有的遥远彼之地的同伴都是“弱者”,人类更是渺小的存在。为达成自己的目的,除了指派后代阿修混入光之一族布兰克托什(Blanctorche)家族外,自己更是穿越时空从过去来到现在,企图复活大蛇然后借助大蛇的力量打开时空之扉回到过去,从而获得不受限制的自由穿梭时空的能力以及改变历史的进程。

  KOF13决赛时带领族人闯入比赛会场,同时更将会场的时间停顿,随后命令族人准备召唤时空之扉的仪式,无界擅自留了下来,斋祀随即以违抗命令为由杀害了无界并吸收了无界的力量,之后变身准备献祭场地里的参赛者以完成仪式。

  然而,正在打开的时空之扉却突然开始关闭,就在斋祀疑惑之时,阿修乘机偷袭了斋祀,并从斋祀体内取出了大蛇之力,就在阿修以为干掉了斋祀之际,斋祀的意识反而占据了阿修的身体,随后化身为“血之螺旋疯狂的阿修”意图通过时空之扉回到自己的世界然后卷土重来,但阿修的意识控制身体没有走进大门,斋祀也由于时空悖论的关系就此消失。

游民星空

黑历史

  KOF史上第一位全裸的BOSS.......

斋祀(变身后)【Saiki】

游民星空

  格斗技:肉弹战

  出生地:不明

  初次登场:KOF13

  斋祀吸收了无界的力量然后变身的形象,全身赤裸,脸、四肢则覆盖着黑炎。

游民星空

黑历史

  KOF史上第一个裸体的BOSS。

  和变身前的形象反差极大。

游民星空

配音演员

  长代聪之介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 XIII:中BOSS

  家用机追加变身前:编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