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14页:祸忌

展开

祸忌

  中文名:祸忌

  日文名:祸忌、マガキ

  英文名:Magaki

  来源:原创

  关系:斋祀的部下

祸忌【Magaki】

游民星空

  格斗技:操空拳

  出生地:不明

  初次登场:KOF11

  遥远彼之地的使者之一,拥有作出异次元洞和亚空间的能力,趁KOF11大会举行之际和手下紫苑一起行动,意图复活大蛇。

游民星空

  结果直到大会完结及紫苑和优胜队伍战斗过后大蛇仍未复活,于是祸忌出现将紫苑拉进亚空间中,自己化身成祸之姿亲自动手。

游民星空

  结果大蛇对祸忌释放出的能量毫无反应,认为留下战斗已经没有意义的祸忌打开次元洞准备离开,此时,祸忌突然意识到大蛇未能复活的原因,就在祸忌大笑之际,紫苑的长枪从次元洞里飞了出来刺死了祸忌,之后祸忌的尸体被地方警察移送到哈迪伦的海上基地,在哈迪伦召开作战报告会议之际,2名遥远彼之地的使者闯入会场,夺走了祸忌的尸体,此后祸忌的尸体详情不明。

游民星空

黑历史

  似乎早就察觉到紫苑的意图,紫苑临行前还警告过他不要背叛自己,结果最后还是被紫苑所杀。

配音演员

  八木幸司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 XI:大BOS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