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16页:紫苑

展开

紫苑

  中文名:紫苑

  日文名:紫苑、シオン

  英文名:Shion

  来源:原创

  关系:祸忌的部下

紫苑【Shion】

游民星空

  格斗技:中国武术

  出生地:中国

  初次登场:KOF11

  遥远彼之地的使者之一,祸忌的直属部下。为了令大蛇的灵魂复活,和上司祸忌一起行动收集KOF大会中的能量。结果到了决胜战后还是未能令大蛇复活,决定亲自出击,破坏大会会场,迎战大会优胜者。激战过后大蛇仍然没有任何反应,此时祸忌突然出现并将紫苑拉到次元空间中。祸忌与优胜队伍战斗过后准备利用次元洞离开,此时从次元洞中飞出紫苑的长枪将祸忌刺穿而死。此后紫苑一直生死不明。

游民星空

黑历史

  貌美如花,初出现时博得众多玩家的好感,但之后SNK公开他其实是男性后,令众多支持者精神崩溃。

游民星空

  在KOF11的家用版中任务模式的第20个挑战任务是“10分钟内击败所有的女性格斗家”,但登场的最后一人却是紫苑.......

  紫苑的胜利台词出自【孙子兵法】。

游民星空

  紫苑的必杀技【没羽箭】出自【水浒传】中的天捷星没羽箭张清的成名绝技没羽箭。

  个人认为:

  SNK就是看到紫苑人气太高了。所以直接抛出人妖论,非把人气压下去不可,不然小草、小八、小克、小什都白培养了。

配音演员

  小川时代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 XI:中BOSS

  KOF XIII:家用机剧情模式登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