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17页:大蛇

展开

大蛇

  中文名:大蛇

  日文名:オロチ

  英文名:Orochi

  称号:地球意思

  来源:原创

  关系:大蛇集团的总头头

大蛇【Orochi】—地球意思—

游民星空

  格斗技:——

  出生地:——

  初次登场:KOF97

  远古时代已经存在并一直守护着地球,被称为地球意思的无肉身灵魂体,大蛇一族之长。因为人类的快速发展被大蛇视为不自然,认为人类已不再是自然的一部分,继续存在下去会破坏地球的平衡,决定清洗人类让地球【无】化。1800年前现身后被草剃、八尺琼、八咫三大家族借助【三种之神器】的力量封印。660年前,大蛇诱使八尺琼家族解开了八杰集的封印,八杰集开始轮回转世并以复活大蛇为使命。

游民星空

  1997年大蛇以克里斯的肉身为触媒,接受了七枷社和夏尔美的生命祭品后复活,和三大家族传人展开激战,战斗的最后一刻,受大蛇影响而暴走的八神庵用本能抑制住自己的失控并掐住大蛇的脖子暂时封印了大蛇的行动,草剃京使用最终决战奥义无式打倒大蛇,大蛇被再次封印。

游民星空

  数年之后,大蛇的封印再次被遥远彼之地的使者无界解开,随后遥彼的另一使者祸忌感应到大蛇正在复苏,但遥彼得目的并非为了解放大蛇,他们只是为了复活自己的主人【西方的地球意思】而借助大蛇的力量而已。

黑历史

  最初设计让克里斯全身赤裸手持光玉战斗,在投票的时候只有2票赞成这个方案,最后这个设定被否决。

古日本神话

  须佐之男(又名素盏明尊)因为惹是生非被姐姐天照大神流放人间,一日路过出云国时见到一对老夫妇在伤心的哭泣,问起缘由后得知老夫妇是出云国的守护神足名椎神和手名椎神,数年前出现了一头怪物【八歧大蛇】,大蛇年年作乱,为了安抚大蛇,他们将七个女儿都献给了大蛇作为祭品,而今年就轮到他们最小的女儿【奇稻田姬】了。听完故事后,须佐之男表示他会为民除害,不过条件是把奇稻田姬嫁给他。老夫妇答应后,须佐之男准备了八坛酒分别放入八个大酒杯,又把自己装扮成奇稻田姬的模样,不久大蛇出现后被酒香吸引一饮而尽,很快就烂醉如泥,须佐之男趁机将大蛇的八个蛇头砍下来,还在大蛇体内发现了一件神器【天丛云剑】。之后,须佐之男娶奇稻田姬为妻,定居于出云国。

游民星空

配音演员

  绪方莉央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94RE:多处背景

  KOF'97:大BOSS

  KOF'98UM:大BOSS之一

  KOF2000:家用机追加:(莉安娜)援护

  KOF 京:BOSS

  KOF R-1:真大蛇队、大BOS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