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19页:特瑞·伯格

展开

特瑞·伯格

  中文名:特瑞·伯格、泰利·伯格

  日文名:テリー・ボガード

  英文名:Terry Bogard

  称号:传说之狼(96/MI2恶狼/MIA恶狼/12/13)、咆哮的狼(98)、南镇英雄(MI系列)

  来源:饿狼传说

  关系:糖葫芦之徒杰夫养子、糖葫芦之徒、莉莉·麦克奎尔的恋人、布鲁·玛丽的恋人

特瑞 博加德【Terry Bogard】—传说之狼—

游民星空

  格斗技:军技+jeff流喧哗杀法

  出生地:美国

  初次登场:饿狼传说初代

  从小就和安迪生活在孤儿院,10岁时2人被南镇(South Town)贫民区的英雄杰夫.博加德(Jeff Bogard)收养,兄弟2人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然而好景不长,兄弟2人亲眼目睹了杰夫被吉斯杀害,由于认为2个小鬼不会对自己造成威胁,吉斯放过了特瑞兄弟。

游民星空

  之后兄弟2人为了报仇,特瑞前往拜糖胡芦为师,安迪则前往日本修习不知火流忍术,2人约定10年后回到南镇向吉斯复仇。特瑞学成后认为光靠八极正拳无法打败吉斯,于是外出旅行修习其它的格斗技巧。10年后,特瑞和安迪再会,兄弟2人和好友东丈一起参加了吉斯举办的KOF大会,特瑞与吉斯一番激战后,将吉斯从吉斯之塔(Geese Tower)上打落下去,这段恩怨就此暂告一段落........

游民星空

  和平的日子没有持续太久,吉斯的同父异母弟弟克劳萨欲趁此机会一举掌控南镇,并亲自前往南镇,将包括特瑞在内的南镇众多格斗家一一打败,之后又举办KOF大会炫耀自己的实力,最终在特瑞的奋战下,击败克劳萨,再次挽救南镇。

游民星空

  克劳萨的威胁解除后特瑞离开了南镇,一边旅行一边自我修行,后来接到理查德的来信,得知Pao Pao Cafe分店开张,于是返回南镇庆祝,却因此卷入了秦氏秘传书的争夺战中,打败秦氏兄弟后,得知了吉斯还活在世上,在此期间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收养了吉斯的儿子洛克。

游民星空

  秦氏秘传书事件结束后,欲一雪前耻的吉斯再次举办了KOF赛事,最终2人再度在吉斯之塔上死斗,爆发潜在能力的特瑞将吉斯打落大楼,在即将落下的一瞬间,特瑞抓住了吉斯的手,但吉斯并不想领特瑞的情,挣脱特瑞的手在狂笑声中结束了自己的一生。

游民星空

  吉斯死后,特瑞带着洛克离开了南镇,开始了漫无目的的流浪生活,还将自己的毕生所学和做人的道理教给洛克,指引着洛克人生前进的方向。

游民星空

  流浪了整整10年后,特瑞带着洛克回到了南镇,2人前往理查德的餐厅,和昔日的老友会面叙旧。

游民星空

  随后达克也前来会面,结果喝酒喝到醉倒了.......,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特瑞面前.........

游民星空

  洛克为了与未死的母亲见面选择加入凯因的组织,洛克离开后,独自一人的特瑞在篮球场边上沉思............

游民星空

  这时,玛丽骑着摩托车出现了,笑着问特瑞要不要自己送他一程.........

游民星空

  特瑞微笑着跳上车的后座,2人在夕阳下离开了篮球场...........

游民星空

黑历史

  曾经养过一只叫Ukee 的猴子,后来这只猴子离家出走了。

  由于游戏中特瑞的英语说的太烂,因而成为欧美玩家的笑谈。

  特瑞将自己的帽子送给了洛克,但洛克却没戴过,后来在SNK另一款格斗游戏风云默示录中,出现了一个戴着特瑞帽子的名叫中白虎的老头,这老头还说自己的帽子是以前一位名叫传说之狼的人送的,因此有日本玩家考证说这老头就是洛克。

游民星空

  Power Charge!Power Charge!Power Charge!Power Charge...KO!OK!The winner is Terry!

游民星空

中文名:恶狼

  日文名:ワイルドウルフ

  英文名:Wild Wolf

  来源:原创

  关系:特瑞·伯格的另一型态

配音演员

  桥本聪志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94/KOF'94RE:饿狼传说队

  KOF'95:饿狼传说队

  KOF'96:饿狼传说队

  KOF'97:饿狼传说队

  KOF'98:饿狼传说队

  里特瑞·伯格:隐藏

  KOF'98UM:饿狼传说队

  里特瑞·伯格:隐藏

  KOF'99/KOF'99EVO:饿狼传说队

  KOF2000:饿狼传说队

  KOF2001:饿狼传说队

  KOF2002:饿狼传说队

  KOF2002UM:饿狼传说队

  KOF2003:饿狼传说队

  KOF NW:饿狼传说队

  KOF XI:饿狼队

  KOF XII:登场

  KOF XIII:饿狼队

  KOF 京:饿狼传说队

  KOF MI/MIM:登场

  KOF MI2:登场

  恶狼:登场

  KOF MIA:登场

  恶狼:登场

  热斗KOF'95:登场

  热斗KOF'96:登场

  KOF R-1:南镇队

  KOF R-2:新南镇队

  里特瑞·伯格:隐藏

  KOF EX:饿狼传说队

  KOF EX2:饿狼传说队

  KOF M:登场

  KOF M-2:登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