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2页:薇普

展开

薇普

  别称:威璞

  日文名:ウィップ

  英文名:Whip

  来源:原创人物

  关系:以K'之姐莎拉(セーラ,Sarah)的基因制造的克隆人

薇普【Whip】

游民星空

  格斗技: 操鞭术+哈迪伦流暗杀术

  出生地: 不明

  初次登场: KOF99

  NESTS制造的克隆人,本体为K的姐姐莎拉。年幼时K和姐姐就被NESTS进行身体改造试验,K的试验成功了,莎拉却不幸夭折。之后NESTS提取莎拉的基因进行克隆,和K一样,2人都失去了改造前的记忆。

游民星空

  长大后成为了NESTS的干部,一直认为库里扎利德是自己的弟弟,后来发现他其实只是K的复制人。进而对自己的身世产生了怀疑,之后脱离NESTS加入了哈迪伦领导的佣兵组织。

游民星空

  在佣兵部队原本使用莎莉这个代号,加入怒队后,拉尔夫为她取了个鞭子的新代号,Whip本人非常不喜欢这个名字,后来接受克拉克的建议使用Whip作为代号。

游民星空

  身上装备了名为UDODOU的特制鞭子以及50毫米沙漠之鹰手枪,后来还增加了威力更大的鲁格尔黑鹰左轮手枪。

  KOF99随队参加大赛,赛后在NESTS分基地即将爆炸之际来到奄奄一息的库里扎利德身旁,告知了他其实是K的复制人的真相,随后含泪离开了现场。

游民星空

  KOF2000继续和怒队参赛,破坏了复制ZERO的计划后,从被ZERO CANNON轰成重伤的复制ZERO那得到了Project K计划的磁盘资料,之后听到复制ZERO对自己所说的一番话后非常气愤,开枪将复制ZERO杀了。随后离开了怒队来到K和玛克希玛身旁,将自己所知道的真相告诉了K,之后3人结伴同行继续踏上消灭NESTS之路。

游民星空

  之后三人一直在世界各地破坏NESTS的分基地,一次行动中遇见了追查龙下落的麟,因为双方都有着同样的目的,Whip便邀请麟一起参加KOF2001。

游民星空

  KOF2001大赛的最后,一行人终于见到了NESTS的首领伊格尼斯,同时也是一切悲剧的策划者。一番激战后伊格尼斯战败,心有不甘的他启动了自毁装置,在戴安娜和库拉的帮助下,一行人顺利逃生。之后麟感应到龙并未死去先行离开了,与K等人道别后Whip也返回了佣兵组织。

游民星空

  KOF2003在哈迪伦的授意下和K、玛克希玛组队参赛,赛后将神秘组织遥远彼之地以及成员之一无界的情况向哈迪伦作了汇报。

游民星空

  KOF11回归怒队代替莉安娜出赛,赛后回收了遥远彼之地成员祸忌的尸体,在之后召开的军事会议中遥彼的成员突袭会场,抢走了祸忌的尸体。

游民星空

  KOF13莉安娜归队,Whip则和哈迪伦一起在背后对怒队进行支援。

游民星空

黑历史

  早在KOF96时期就设计好了Whip这名角色,不过直到KOF99才让她正式出场。

  Whip之前在雇佣军Axe谍报小队中的代号是“Sally”(「サリー」、意为“突击”)。当初加入怒队时Ralf帮Whip取的名字是“鞭子妹”(「ムチ子」),而Whip本人很讨厌,哦不,是非常讨厌这个称呼……其实也就Ralf一个人坚持这么叫的。

  除了Kula称呼Whip为“Sarah”(K'亲姐姐的名字)以外,其他人都是叫Clark为她取的“Whip”这个名字,本名一直不明。

  资料年龄是16岁,但有个16岁~18岁的弟弟和另外一个29岁的弟弟(笑)。

  她是在培养机器中达到了身体能力最佳的年龄(16岁)就被取出来的。

  16岁是她加入雇佣兵时报告的年龄,因为这是加入雇佣军年龄的底线,真实年龄不明。

  在小说版《2001》的剧情中,Whip被设定为NESTS的克隆实验中第一个成功的例子。

配音演员

  菊池志穗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94RE:多处背景

  KOF'99/99EVO:怒队

  KOF2000:怒队

  KOF2001:主人公队

  KOF2002:KOF'99队

  KOF2002UM:K'队

  KOF2003:K'队

  KOF NW:KOF'99队

  KOF XI:怒队

  KOF XIII:怒队通关场景

  KOF MI/MIM:背景

  KOF MI2/MIA:背景

  KOF EX:怒队援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