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3页:莉安娜·哈迪伦

展开

莉安娜·哈迪伦

  日文名:レオナ・ハイデルン

  英文名:Leona Heidern

  称号:继承暗杀术(98)、开放血之恸哭(98UM暴走)、沉默的战士(MI系列)

  来源:原创人物,参考了新世纪福音战士(EVA)的凌波丽

  关系: 大蛇八杰之一嘉狄路(ガイデルが/Gaidel)之女、哈迪伦养女

莉安娜 哈迪伦【Leona Heidern】冷酷的士兵

游民星空

  格斗技: 军用格斗术+哈迪伦流暗杀术

  出生地: 不明

  初次登场: KOF96

  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小女孩,父亲嘉狄路虽然是大蛇八杰集之一,却自愿以一名普通人类的身份生活。

游民星空

  在莉安娜十岁的时候,一名年轻的神秘牧师来到家中,要求嘉狄路履行自己的使命,已经习惯人类生活的嘉狄路拒绝了牧师的要求。

游民星空

  接下来牧师走到了年幼的莉安娜面前摸了一下她的头并说了几句话后就离去了。之后莉安娜便失去了意识,当她醒来时发现父母已经躺在血泊中,自己的双手沾满了鲜血。

游民星空

  强烈的冲击使莉安娜心灵遭受重创失去记忆,之后无依无靠的莉安娜被父亲生前的好友哈迪伦收养。

游民星空

  在莉安娜的强烈要求下,哈迪伦自小便对她进行军事化教育并将自己的暗杀术传授给她。这也让莉安娜从此与正常的少女生活彻底无缘。

游民星空

  长大后的莉安娜成为隶属于哈迪伦领导的佣兵集团的成员之一,并代替了哈迪伦在怒队的位置,结识克拉克和拉尔夫后,让她冷酷的性格也得到了一些改善。

游民星空

  KOF96与当年的神秘牧师高尼兹再遇,得知双亲惨死的真相后大受打击,在克拉克和拉尔夫的安慰下总算平静下来。

游民星空

  之后三人收到命令继续参加KOF97,在大赛中因为大蛇一族的感召,莉安娜和八神庵双双暴走闯入比赛场地,之后在草稚京与神乐的帮助下恢复原状。

游民星空

  KOF97结束后,莉安娜回忆起一切,心灰意冷之际萌生自尽之意,在准备动手时被拉尔夫阻止,之后2人再次安慰了莉安娜,最终莉安娜选择连同家人的份一起活下去。

游民星空

  之后在哈迪伦的命令下继续参加KOF并在暗地里调查N.E.S.T.S,由于大蛇被再次封印,莉安娜也能够控制自己体内的大蛇之力,由于儿时的阴影,莉安娜决定永远也不再使用这种力量。

游民星空

  N.E.S.T.S覆灭后,三人受命继续参加KOF2003,在KOF2003结束时,由于受到大蛇封印解除的影响,莉安娜再度暴走并将上前阻止的克拉克和拉尔夫打伤。

游民星空

  由于莉安娜的情况不稳定,WHIP代替她参加了KOF11,并在KOF11结束后回收了神秘组织遥远彼之地成员之一祸忌的尸体,但在之后航母上召开的军事会议中遭到遥远彼之地成员的突袭,尸体也被抢走。平息了体内大蛇之力的莉安娜回归怒队,和克拉克、拉尔夫再次组队参加即将举行的KOF13,莉安娜也下定决心和大蛇一族的因缘做个了结。

游民星空

黑历史

  人物设计时参考了EVA里的凌波丽,性格设定也来源于凌波丽。

  KOF98中会向陈国汉敬礼,这是由于SNK在制作KOF98时将原本和拉尔夫之间敬礼的特殊开场错移植到了陈国汉身上。KOF99时修正了这一错误,但从KOF2001开始,这一幕又神奇的出现在了以后的几款KOF作品中。这次是SNK故意的,理由则是因为莉安娜对陈国汉的纯粹力量的敬意。

配音演员

  弓雅枝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94RE:多处背景

  KOF'96:新怒队

  KOF'97:怒队

  KOF'98:怒队

  KOF'98UM:怒队

  KOF'99/99EVO:怒队

  KOF2000:怒队

  KOF2001:怒队

  KOF2002:怒队

  KOF2002UM:怒队

  KOF2003:怒队

  KOF NW:怒队

  KOF XI:怒队

  KOF XII:

  KOF XIII:怒队

  KOF 京:怒队

  KOF MI/MIM:

  KOF MI2/MIA:

  热斗KOF'96:

  KOF R-1:编队

  KOF R-2:编队

  KOF EX:怒队

  KOF EX2:怒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