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37页:秦崇秀

展开

秦崇秀

  中文名:秦崇秀

  日文名:秦崇秀、ジン・チョンシュウ

  英文名:Jin Chonshu

  来源:饿狼传说

  关系:秦氏兄弟的老大

秦崇秀【Jin Chonshu】

游民星空

  格斗流派:帝王拳

  出生地:中国

  初次登场:饿狼传说3

  秦崇雷的双胞胎弟弟。6岁时,父母因为一场传染病而死。父亲在临死前告诉兄弟俩秦氏的祖先秦王龙是秦始皇身边的护卫官,拥有凭一己之力就能毁灭数千士兵的可怕实力,兄弟俩体内流淌的正是他的血液。双亲死后,崇秀和崇雷相依为命,由于生活的艰辛,让他们产生了对他人的恨意。14岁时,兄弟俩和附近的孩子们发生了冲突,之后2人突然失去意识,2200年前的祖先的灵魂占据了兄弟俩的身体。

游民星空

  附身在崇秀身上的祖先名为秦海龙,崇雷身上的名为秦空龙,他们是秦王龙的儿子,也是一对兄弟,他们的灵魂千年来一直寄宿在秦之秘传书中,等待复活的机会。因为崇秀和崇雷的意识还残存在身体里,先祖之魂无法完全控制兄弟俩,唯一的方法就是集齐秦之秘传书,利用秦之秘传书的力量通过一个特殊的仪式让他们在现世完全复活。此时传出了秦之秘传书在南镇出现的消息,崇秀和崇雷与山崎龙二合作,来到南镇意图夺取秘传书。最终,崇秀和崇雷被特瑞打败,先祖之魂被赶出体内,恢复正常的兄弟俩开始了新的生活,崇秀拜入金甲唤的门下,崇雷则拜入糖胡芦的门下。

游民星空

其他设定

  崇秀继承了母亲的容貌,崇雷继承了父亲的容貌,虽然外表看上去像女孩子,但崇秀是货真价实的男生。

配音演员

  山口胜平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94RE:多处背景

  KOF2002:中国背景

  KOF2002UM:中国背景

  KOF MI2:背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