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43页:怀特

展开

怀特

  中文名:怀特

  日文名:ホワイト

  英文名:White

  来源:饿狼传说RBSDM

  关系:继吉斯成为南镇的一把手

怀特【White】

游民星空

  格斗流派:超能力

  出生地:英国

  初次登场:饿狼传说Real Bout Special - Dominated Mind

  怀特是位拥有超能力的英国军火商人,吉斯死后三年他来到南镇,意图继吉斯之后成为南镇新的统治者。他首先运用自己的超能力精神控制了继承吉斯事业的比利,利用比利对付南镇的格斗家们。

游民星空

  就在南镇面临危机之时,在南镇停留的阿尔弗雷德勇敢的站了出来,他将疯狂的怀特打败,守护了南镇的安宁。

游民星空

其他设定

  怀特和山崎龙二有生意上的往来。

  在被称为饿狼传说的黑历史之作的(饿狼传说RBSDM)中作为最终BOSS登场,本作只在PS平台发行,但即便是在家用版中,怀特也无法被玩家使用。

  性格极端的疯狂和变态,爱好木偶玩具和卡片游戏,通过手杖上的那颗怪异眼球施展超能力。

  本人没有任何格斗技经验,在游戏中怀特无法防御和跳跃,值得一提的是当被玩家打败后他会非常阴险的偷袭玩家,算是格斗游戏史上第一位有此设定的BOSS。

  怀特的原型为电影【发条橙】的主角亚历克斯。

游民星空

配音演员

  藤原启治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2002UM:背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