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73页:不破刃

展开

不破刃

  中文名:不破刃

  日文名:不破 刃、ふは じん

  英文名:Jin Huha

  来源:龙虎之拳外传

  关系:如月影二同门

不破刃【Jin Fu-Ha】

游民星空

  格斗流派:不破流忍术

  出生地:日本

  初次登场:龙虎之拳外传

  和如月影二同门的忍者,因为如月影二被推荐为如月流的下代首领而痛恨影二,并数次追杀他。认为自己如果战胜影二的宿敌坂崎亮就能充分证明自身的价值,不破刃找到坂崎亮要求比试,但他发现坂崎亮在战斗中没有使用全力,他生气的质问亮,亮回答道:“即使你杀了影二,你又能得到什么?这样就能证明你的价值吗?”听了此番话的不破刃默默的转身离开。

相关设定

  当遇到和自己实力相当的对手后,不破刃会称赞对方为厉害的男人,即便对手是女性......

  和藤堂香澄对决时会问香澄为什么藤堂家族的人会寻找亮的下落。

  SNK的著名流动背景之一,KOF12一度神奇的出现在过场动画中的解说席当中。

  不破刃这个角色原本名气不高,后来因为日本着名的SNK粉丝站“墓标”弄了一个恶搞不破刃的视频出来,而且不破刃按A键“尊敬”对手的胜利台词无论对方是男或女都是一句话“…好厉害的汉子。”(「・・・・すごい汉だ。」)从而名声大噪,之后MUGEN人物包、恶搞视频、恶搞同人图之类的层出不穷。

游民星空

配音演员

  JAI

出场作品

  KOF'94RE:多处背景

  KOF2002UM:总部背景

  KOF MI2:背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