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74页:威拉

展开

威拉

  中文名:威拉

  日文名:ワイラー

  英文名:Wyler

  来源:龙虎之拳外传

  关系:劳伦斯家族合作关系

韦勒【Wyler】

游民星空

  格斗流派:我流擒拿术

  出生地:不明

  初次登场:龙虎之拳外传

  名门家的少爷,他的家族和弗莱娅的家族一起合作开发了一种强体秘药,但开发这种秘药的数据却被弗莱娅的家族拿走了,韦勒认为正是弗莱娅的家族的这种背叛行为导致自己的父亲死亡和家族的衰落。得知数据如今在弗莱娅身上的情报后,韦勒故意放出消息利用兰妮和罗迪替自己寻找弗莱娅的下落。最后他找到了弗莱娅并顺利得到数据完成了秘药的研制,得意忘形的韦勒迫不及待的服下秘药,虽然秘药让他的体型变化力量大增,但随之而来的是强烈的副作用,韦勒的神智因此退化到幼儿的水平。

其他设定

  游戏里并未提到韦勒最后的结局,在SNK于日本发行的Neo Geo CD release里韦勒的结局和游戏有些许不同:韦勒虽然服下了秘药,但在他意识到弗莱娅对自己的感情后开始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也没有发生智力退化的情况。

配音演员:

  前冢厚志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94RE:多处背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