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79页:枫

展开

  中文名:枫

  日文名:枫、かえで

  英文名:Kaede

  来源:月华剑士

  关系:孤儿

枫【Kaede】

游民星空

  流派:活心一刀流

  武器:刀【疾风丸】

  原本是被抛弃的孤儿,被师傅收养,与雪和守矢一起当作亲兄弟一样抚养成人。从小便经常表现出不可思议的力量。平时是一个温柔的少年,当觉醒时头发会变成金色,眼睛会变成红色,性格也会变的狂傲不羁。但是,他自己并不能控制自己的变异,对自己的身体怀着深深地不安。

  枫与守矢和雪如同一家人,尤其是对教给他剑术的守矢,更是视若亲兄长般信赖,但是枫12岁那年,一场悲剧发生了……

  那天,枫和雪有事外出,回到道场时见到的却是倒地身亡的师傅,与手握染血的刀站立一旁的守矢。至今为止的全部信任就在眼前轰然崩塌,愤怒到忘我的枫持刀砍向守矢,深深地砍中了守矢的左肩,守矢却只是不发一言地默默离开了道场。

  5年后…枫为了探求事件的真相,并为师傅报仇雪恨,踏上了追寻守矢的旅途……

游民星空

  嘉神的事件后半年,枫体内作为青龙的本我已渐渐觉醒。其间又接到"发现地狱门封印之钥"的消息,于是枫和雪一同去了玄武之翁那里。在那里,二人得知要封住地狱门,就必须举行曾在太古时期进行过的名为"封印之仪"的仪式,并且举行"封印之仪"必须有一名"封印之巫女"。同时还得知了为杀死巫女而活的傀儡-"常世使者"的事。为了对付"常世使者",保护"封印之巫女",完成"封印之仪",他们再度踏上了旅途。

游民星空

  在地狱门前,枫打败了化身为黄龙的师傅慨世,恢复神智的慨世使用最后的力量开始举行封印之仪,封印之仪发动,而封印巫女居然是雪......

  雪:枫,再见了,你是青龙之守护神,不可灰心丧气,要坚强地生存下去啊…

  枫:姐姐!姐姐就是封印巫女…

  一切都归于平静之后…

  枫:永别了,师父…永别了,姐姐…

  一个传说降下了帷幕,一个时代走向了终结。作为生死分界的太古之门就此消失。和平稳定的时代即将降临。而生于幕末年间的剑士们,他们能够在新时代中存活下来吗?

  就这样,一个新时代由此开始…

游民星空

配音演员

  水津浩志(水津光司)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94RE:多处背景

  KOF2000:(坂崎亮)援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