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185页:嘉神慎之介

展开

嘉神慎之介

  中文名:嘉神慎之介

  日文名:かがみ しんのすけ

  英文名:Shinnosuke Kagami

  称号:堕天之剑

  来源:月华剑士

  关系:朱雀守护神

嘉神慎之介【Shinnosuke Kagami】—堕天之剑—

游民星空

  流派:焦刀 朱雀之炎

  武器:宝刀【端凤】

  嘉神是四大守护神之一的朱雀守护神,原本是位拥有很深的忠义之心的人。但是不知何时,被地狱门中发出的负面力量所影响,眼中所能看到的只剩人类那污秽的部分。从那时起,他便感到自己拼上性命一直保护着的人类完全不值得信任,他开始策划毁灭世界。杀死了四神之首的青龙守护神慨世,封印了白虎守护神直卫示源并伪造了示源的傀儡,把玄武之翁逼进了结界的深处。在地狱门前,嘉神被觉醒了青龙之力的枫击败,遂前往地狱门。但是,命运却不许他这样死去。地狱门敞开也好,封闭也罢···密切注视着人类最后的结局,朱雀的守护神再度翱翔于天际···

游民星空

  半年后,地狱门再度产生异动,接受了自己的命运、希望赎罪的嘉神动身前往地狱门,最终,在慨世和雪的牺牲下地狱门被再次封印,嘉神也完成了自己作为朱雀守护神的使命。

  玄武之翁:呵呵呵,好像都结束了呢!

  嘉神:师父…

  玄武之翁:虽然不知道发生过什么,慎之介,你的气色看起来不错…

  嘉神:嗯…

  玄武之翁:但是,曾经对人类深感失望的你…为什么?

  嘉神:师父,你不认为人类是一种不可思议的存在吗?虽然其本质中蕴含着邪恶,但同时又不断勉力前进,最终迎来了走上正道的时候……我只是渐渐如此相信着。

  嘉神:但愿,不会再重复这样的过错…

游民星空

其他设定

  嘉神的原型来自【幽游白书】中的仙水忍。

  嘉神的西式服装体现了当时处于幕末动乱中的日本对于外国文化的接纳。

游民星空

配音演员

  粟根まこと(粟根诚)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 XIII:家用机版阿修专有地图(废宅)背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