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22页:笑龙

展开

笑龙

  日文名:シャオロン

  英文名:Xiaolon

  称号:龙哭万里

  来源:原创人物

  关系:龙之庶女,堕龙之妹

  笑龙【Xiao Lon)】龙哭万里

游民星空

  格斗技: 飞贼西毒门派(轻功+暗器)

  出生地: 中国河北省

  初次登场: KOF极限冲击"A"

  飞贼首领兼西毒门掌门龙与正室生有9位儿女:长男、次男、长女、三男(堕珑)、四男&次女(双胞胎)及3个年幼的孩子,和侧室生有一女(笑龙)。

游民星空

  由于不是正室所生,在10个孩子中地位最低,名字中龙没有王字旁。笑龙明白自己的地位,所以对父亲都是以主上称呼而不是以父亲称呼,对哥哥堕珑则以三太子称呼。

游民星空

  从小身体就不好,所有人中只有父亲和哥哥堕珑对她最好,所以内心一直敬慕着父亲和哥哥。10岁的时候拜入西毒门下,师从麟修习毒功。

游民星空

  11岁的时候为哥哥堕珑梳理头发时,堕珑要将一个用旧的装饰头发用的水晶玉丢掉,笑龙从哥哥那把水晶玉要了过来,之后一直把它当做宝物珍藏。

游民星空

  从麟那学得毒掌后身体起了变化,成为飞贼村中少数能将血化成剧毒的杀手,在西毒门中如果能将血修炼成猛毒型,则代表用毒功力已达炉火纯青阶段,目前只有麟和笑龙达到此阶段。

游民星空

  由于全身都带着猛毒,任何人与笑龙接触都会中毒而死,即使像麟这种对毒有一定抵抗力的人也不能幸免,为了避免与他人接触而误将别人毒死,平时双手都藏在宽大的衣袖中,暗器也藏匿其中。对于这种体质,笑龙从未表示后悔过。

游民星空

  一天晚上,堕珑和七、赛、乱、麟等人出村执行任务时,飞贼首领龙突然发狂,杀死自己的正室后,又开始疯狂屠杀村里的族人,笑龙及时带着3个年幼的弟弟妹妹逃入森林中,躲过一劫。

游民星空

  在微弱的星光中,笑龙看到那名残忍的杀人凶手竟然是自己一直敬爱的父亲,使她一时之间无法接受,也无法承认......

游民星空

  堕珑等人回村时,龙已经不知去向,整个飞贼村几乎被灭族,原本的飞贼四天王也被龙杀了三个,幸存的飞贼们开始召开紧急会议。

  会议决定由七、赛、乱三人接任南帝、东邪、北丐三派的掌门。原本众人准备让堕珑接任西毒门掌门,堕珑以自己缺乏经验并且是叛徒龙的儿子为由拒绝了,最后决定由麟担任西毒门掌门。

游民星空

  会议决定由七、赛、乱三人接任南帝、东邪、北丐三派的掌门。原本众人准备让堕珑接任西毒门掌门,堕珑以自己缺乏经验并且是叛徒龙的儿子为由拒绝了,最后决定由麟担任西毒门掌门。

游民星空

  会议结束后,堕珑与笑龙谈话时,新任南帝门掌门乱怒气冲冲的走过来,狠狠的瞪了笑龙一眼还责备了她一番。虽然堕珑安慰笑龙说乱只是太混乱了才生气,但笑龙心里明白乱喜欢堕珑并因此仇恨他身边的一切女性,即使自己是他的妹妹也不例外。

游民星空

  会议结束后麟立刻就出发前往追捕龙,不久之后堕珑也出发踏上追凶之路。担心哥哥和父亲见面会自相残杀的笑龙,为了避免父兄的死斗,笑龙决定出发阻止悲剧的发生......

游民星空

黑历史

  招式名称都以中国古代美女来命名,宽大的袖子里则藏了十多种武器和暗器。

  喜欢钻研厨艺,但是没有人敢吃。

配音演员

  松本真纪子

游民星空

登场作品:

  KOF MIA:登场

  仅此一作。很希望能在正传中登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