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6页:库拉·戴亚蒙德

展开

库拉·戴亚蒙德

  港译:古娜·戴雅门度

  日文名:クーラ・ダイアモンド

  英文名:Kula Diamond

  称号: 冰娃娃

  来源:原创人物

  关系:NEST-S的改造人;被戴安娜、佛可茜、肯迪的照顾者;后视同K'为兄长

库拉 戴雅门度【Kula Diamond】冰娃娃

游民星空

  格斗技: 反K' 的艺术

  出生地: 不明

  初次登场: KOF2000

  从小就在N.E.S.T.S的实验室里过着不见天日,毫无自由可言的生活的少女。

  由于改造的关系,心智成长比身体成长慢,14岁的库拉只有约10岁孩子的心理年龄,因此一直由戴安娜、福克茜和机器人卡尼迪照顾,库拉也只会在她们面前展露自己的情感。此外,库拉无法记下发生已久的事情。

游民星空

  K' 和玛克希玛逃走后,派出去追杀2人的N.E.S.T.S成员全部一去不复返,这时由戴安娜提议,将能够克制K' 的火焰的"Anti-K'因子"植入库拉体内,令库拉拥有能够操纵冰的能力,以此对付K'。

游民星空

  手术进行的相当成功,在库拉身上也没有出现K' 只能单手控制火焰和能力失控的情况,平时戴着有制御能力作用的金色手套。

游民星空

  平常的时候头发颜色为栗色,一旦进入战斗时会迅速转变为冰蓝色。

游民星空

  KOF2000时接受了追捕K' 以及阻止复制Zero背叛N.E.S.T.S的任务,在戴安娜的命令下,库拉进入太空控制了Zero的秘密武器Zero Cannon,并反过来利用Zero Cannon将复制Zero轰成重伤,最后擅自破坏Zero Cannon,导致伤及自己向地球坠落,当库拉以为自己将就此死去之际,机器人卡尼迪牺牲自己保护库拉平安回到地球。

游民星空

  KOF2001在戴安娜的安排下和K9999、安琪儿、福克茜组成N.E.S.T.S.队参赛,在比赛将要结束之际,一直对N.E.S.T.S.心存不满的K9999、安琪儿偷袭了福克茜,将其打成重伤,之后一直生死不明。

游民星空

  K' 击败N.E.S.T.S.首领伊格尼斯后,已经疯狂的伊格尼斯启动了太空基地钢之城的自毁系统,在危急时刻库拉和戴安娜引领K' 一行人登上救生舱逃过一劫,之后K' 一行人对戴安娜和库拉表示了感谢,双方的敌对关系就此解除。

游民星空

  N.E.S.T.S.瓦解后,库拉一直由戴安娜照顾,之后为了寻找失踪的福克茜,戴安娜将库拉交给了K' 一行人照顾,库拉也将K' 当做兄长一般敬慕。

游民星空

  KOF2003由于镇元斋反对年幼的库拉参赛,K' 和玛克希玛便找了WHIP组队参赛,库拉也因此缺席了KOF2003,之后库拉一直为此事不高兴。

游民星空

  KOF11由于WHIP返回怒队,库拉终于得以参赛,赛后在旁听哈迪伦主持的作战报告时,库拉感觉到遥远彼之地成员的危险气息立刻警觉起来,但还是被遥远彼之地成功夺回祸忌的尸体。

游民星空

  KOF13被镇元斋以高级冰激凌诱惑而决定参赛,对库拉放心不下的K' 和玛克希玛也只好同意参加。

游民星空

黑历史

  衣服背后的英文Pussy Cat是猫咪的意思。

  会称呼薇普(Whip)为莎拉姐姐,似乎小时候就与Whip和 K' 认识,但在剧情烂尾的KOF2001并没有做太多详细说明。

  从KOF2000以后一直在收集零件希望修复卡尼迪,KOF11提到已经修复完成,不过在KOF13的赛前故事中似乎卡尼迪还没有完全修复好。

游民星空

配音演员

  嘉数由美

游民星空

登场作品:

  KOF'94RE:多处背景

  KOF2000:乱入

  KOF2001:Netst队

  KOF2002:KOF2001队

  KOF2002UM:Netst队

  KOF2003:K'通关剧情

  KOF NW:混合队

  KOF XI:K'队

  KOF XIII:K'队

  KOF MI2/MI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