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65页:K'

展开

K达什

  中文名:K 达什

  日文名:K'、ケイ・ダッシュ

  英文名:K'

  称号:超越K的人

  来源:原创

  关系:NEST-S的改造人,植入了草薙京的因子,

  K一名来自于草薙京的京(Kyo)

  中文名:另一造型K'

  日文名:アナザーK'

  英文名:Another K'

K'【K Dash】超越K的人

游民星空

  格斗技:暴力

  出生地:不明

  初次登场:KOF99

  N.E.S.T.S.旗下的改造人,在"Project K"计划中被植入草薙京的因子因而拥有操控火焰的能力,由于无法自由控制而需要用特制手套帮助制御。

游民星空

  还是N.E.S.T.S.成员的时候得知自己的记忆被动过手脚,因而对身世产生怀疑开始秘密调查,之后奉命参加KOF99大赛,大赛过后遇到库里扎利德,得知N.E.S.T.S.举办大赛的真正目的以及自己是复制人的“真相”,随后库里扎利德更扬言要杀掉K'。

游民星空

  一番激战后K'打败库里扎利德,和玛克希玛2人逃离基地,消灭掉前来追杀的N.E.S.T.S.佣兵后,对N.E.S.T.S.的新仇旧恨涌上心头,背叛N.E.S.T.S并开始在世界各地破坏N.E..S.T.S的设施。

游民星空

  KOF2000收到神秘的邀请函,和玛克希玛2人再次参赛,赛后遇到了大赛的幕后主使复制ZERO,虽然打败了复制ZERO,却被Zero Cannon射下的能量光束波及震晕过去,昏迷中出现了儿时记忆的些许片段,之后Whip来到身旁,告知了K'自己所知道的真相,由于Whip与自己记忆中出现的小女孩十分相似,K'选择相信她所说的话并让她和自己同行。

游民星空

  KOF2001再次夺得冠军后,被真ZERO邀请到飞船上,战胜真ZERO后乘坐飞船到达N.E.S.T.S.的太空基地,终于见到了一切悲剧的源头伊格尼斯,伊格尼斯对K'说明自己的成“神”计划后,双方随即开战,最终伊格尼斯战败,K'一行人也顺利从太空基地逃生。

游民星空

  KOF2003受镇元斋的委托参赛,赛后体内的火焰突然不受控制的爆发,K'感觉到是由于体内草薙京因子的缘故,也明白自己将会被卷入大蛇一族与遥远彼之地的漩涡之中。

游民星空

  KOF11继续参赛,赛后获哈迪伦邀请前往听取佣兵组织的作战报告,随后遥远彼之地成员突袭会场,K'知道自己无可避免要迎接来自遥远彼之地的麻烦。

游民星空

  KOF13由于库拉被镇元斋用高级冰激凌收买私自替自己和玛克希玛报名参赛,无奈之下决定参赛。

游民星空

黑历史

  角色设计时服装和发型部分分别参考了彩京的格斗游戏堕落天使的主角Cool和狼之印记的主角洛克。

  衣服背后的英文A Beast of Prey是食肉兽的意思。

游民星空

另一个K'【Another K'】

游民星空

  SNK设计K'时的最初形象,在KOF2000中作为援护角色登场。

配音演员

  松田佑贵

游民星空

登场作品

  KOF'94RE:多处背景

  另一造型K:多处背景

  KOF'99/KOF'99EVO:主人公队

  KOF2000:主人公队

  另一造型K:(K)援护

  KOF2001:主人公队

  KOF2002:KOF'99队

  KOF2002UM:K'队

  KOF2003:K'队

  KOF NW:KOF'99队

  KOF XI:K'队

  KOF XIII:K'队

  KOF MI/MIM:登场

  KOF MI2/MIA:登场

  KOF EX2:额外援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