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71页:无名

展开

无名

  中文名:无名

  日文名:ネームレス

  英文名:Nameless

  来源:原创人物,取代K49

  关系:NEST-S新的实验体,植入了草薙京的因子

Nameless

游民星空

  格斗技:无

  出生地:N.E.S.T.S.火星基地Deimos

  初次登场:KOF2002UM

  Nameless为 N.E.S.T.S.继Project K计划后所做出的超秘密计划ProjectЖ(Zheprime)中所产生的一具试验复制体,每天都要接受N.E.S.T.S.的试验改造,对N.E.S.T.S.心生恐惧认为自己死掉更好。

游民星空

  一天无意中注意到救护小组的一名名为伊索尔德的女孩,对女孩产生好感,为了能够再见到女孩,Nameless开始为了她而坚持活下去。

游民星空

  试验进入第二阶段后,N.E.S.T.S.开始为所有试验复制体植入草薙京的因子,由于强烈的排斥反应,除了Nameless外所有试验复制体全部死亡。

游民星空

  虽然保住性命,但Nameless全身被严重烧伤,被安排进入看护室治疗。Nameless惊喜的发现负责照看自己的正是伊索尔德,但伤势痊愈后,伊索尔德就被N.E.S.T.S.带离了。

游民星空

  为了能再见伊索尔德,Nameless又接受了一系列的改造,装备了N.E.S.T.S.为他专门研制的能控制火焰的手套后,Nameless以战斗员的身份开始接受任务。

游民星空

  一次在受命追捕一名叛逃N.E.S.T.S.的科学家时,从科学家口中得知了一切的“真相”:自己与伊索尔德的相遇和相爱都是由N.E.S.T.S.一手安排,目的就是让自己能够凭借意志力从改造试验中活下来,伊索尔德正是为了实现这一计划而生出的试验体,同时伊索尔德体内还被植入了Anti-k因子,Nameless的特制手套正是由伊索尔德的Anti-k因子制造,伊索尔德因为与Anti-k因子有高度融合性,被抽走Anti-k因子后死亡。得知“真相”后Nameless放走了科学家,之后仍然照常执行N.E.S.T.S.下达的任务。终于在接下参加KOF大赛的任务后,Nameless向N.E.S.T.S.提出了要求:任务成功完成后希望N.E.S.T.S.能将伊索尔德交给自己。N.E.S.T.S.也答应了这个条件。Nameless此时也下定了决心:如果N.E.S.T.S.履行承诺自己愿意一生都做N.E.S.T.S.的棋子,如果真如科学家所说伊索尔德已被杀害,不管付出任何代价,也要彻底毁灭N.E.S.T.S.!

游民星空

黑历史

  SNK为避免K9999的版权问题而原创的一名角色,虽然在架空的KOF2002UM登场,但SNK却为他编写了详细的背景故事还请了著名的声优,俨然主角一般的待遇。

游民星空

配音演员

  小野大辅

游民星空

登场作品

  KOF2002UM:编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