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74页:神武

展开

神武

  中文名:神武

  日文名:神·武、シェン・ウー

  英文名:Shen Woo

  称号:上海的武神

  来源:原创

  关系:没有关系

神武【Shen Woo】上海的武神

游民星空

  格斗技:我流(拳斗)

  出身地:不明(上海长大)

  初次登场:KOF2003

  个性单纯、冲动,喜欢打架,希望和强者战斗来证明自己。因为在上海常年和地痞流氓、黑帮打架,所以得了个上海武神的称号,也因此招惹了不少仇家,KOF13赛前还趁黑帮新安清会老大摆寿宴的机会前往闹事。

游民星空

  在香港逗留期间认识了阿修,和堕珑也是老相识,但如何认识的则不明。

游民星空

  曾被堕珑的妹妹笑龙前来寻问堕珑的下落,虽然事先被堕珑吩咐不要透露他的行踪,还是告诉笑龙“如果你参加KOF的话说不定会有堕珑的消息”。

游民星空

  因为之前一直没机会参加KOF,所以当阿修来找自己组队时马上就答应了。原本合作的很好,KOF11赛后却被阿修出卖不得不和奥斯瓦德动手,因此对阿修相当不爽。

游民星空

  为了找到阿修然后狠狠修理他一顿,KOF13赛前和堕珑前往法国会见伊丽莎白,结果伊丽莎白让他们苦等了几个小时才现身,之后又敷衍了几句就离开了,让没有耐心的神武十分生气。除了阿修,神武又多了一个讨厌的人..................

游民星空

黑历史

  据开发人员所说,神武是在赶工的情况下制作出来的,原本很多设定都没使用,最初名字是武神,而且造型是上半身全裸,后来经过修改后才确定如今的造型。

游民星空

配音演员

  水津浩志

游民星空

登场作品

  KOF'94RE:多处背景

  KOF2003:主人公队

  KOF XI:主人公队

  KOF XII:登场

  KOF XIII:伊丽莎白队

  KOF MI2:龙穴背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