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89页:高尼茨

展开

高尼茨

  中文名: (利奥波德) 高尼茨、息吹暴风高尼茨

  日文名: ゲーニッツ、吹き荒ぶ风のゲーニッツ 、ふきすさぶかぜのゲーニッツ

  英文名: Leopold Goenitz

  称号: 切断希望并带入绝望的风

  来源: 原创,原型为新世纪福音战士的碇源堂

  关系: 大蛇八杰之一

高尼兹【Goenitz】切断希望带来绝望之风

游民星空

  格斗技: 大蛇之力(以风的力量为主)

  出生地: 不明

  初次登场: KOF96

  隶属八杰集,大蛇四天王其中一员,能够使用大蛇第一种力量【风】之力。八人之中最早觉醒,力量也是最强。作为人类的身份是一位牧师,言行举止十分优雅,只有在执行复活大蛇的计划时才会展现出残忍的一面,平时的高尼兹并非残忍之人。

  对于大蛇的意志绝对服从,为复活大蛇,KOF96前夕杀害了神乐万龟,削弱了封印,成功解放了大蛇的灵魂。此外,诱使年幼的莉安娜觉醒、夺走觊觎大蛇之力的卢卡尔的右眼、指示麦卓和薇思监视八神庵、袭击草剃京等行动都是高尼兹所为。

游民星空

  KOF96突然出现在决赛场地上,并引发了一场灾难。最终,三大家族的传人合力击败了高尼兹,而高尼兹的灵魂则被【八咫之镜】再次封印。

游民星空

黑历史

  高尼兹的别名【吹き荒ぶ风】来自动画【改造人009】第二季的OP【谁がために】中的歌词。

  高尼兹的原型来自于【新世纪福音战士】中的碇源堂。

游民星空

  在【SNK VS. CAPCOM SVC CHAOS】里中了吸血鬼迪米特里的超杀【ミッドナイトブ リス】后会被变成女性,而因此诞生的女版高尼兹意外的获得了FANS的一致好评,成为了高人气的角色,并在【MUGEN】中活跃,SNK也有将此形象用在卡片对战游戏中。

游民星空

  在KOFEX系列中灵魂依附在天羽忍身上曾一度复活,KOF极限冲击系列中高尼兹的灵魂被魔女尼胧使用黑魔法召唤出来,之后在他们的对话中高尼兹表明自己已经解开了封印,之所以还未复活是为了借此机会观察人类。而在KOF的主线剧情里,大蛇的封印被遥远彼之地的使者解除后,高尼兹的灵魂是否也因此获得了解放尚不明朗。

配音演员

  岛よしのり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94RE:墨西哥背景2 、 BOSS背景雕像

  KOF'96:大BOSS

  KOF'97: 过场动画 、主人公队通关剧情

  KOF'98UM:大BOSS之一

  KOF2000:(莉安娜)援护

  KOF2002:家用机编队

  KOF2002UM:家用机隐藏人物

  KOF2003:自编队通关剧情

  热斗KOF'96:大BOS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