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角色编年史 拳皇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6-08-19 20:22: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灵魂恶魔 我要投稿

第95页:库里扎利德

展开

库里扎利德

  中文名:库里扎利德、古力查利度

  日文名:クリザリッド

  英文名:Krizalid

  来源:原创

  关系: K'的复制体、NEST-S的中层干部

  草剃的克隆人、二次克隆人层出不穷啊。

库里扎利德【Klizalid】

游民星空

  格斗技: 将收集的资料传送进肉体战斗

  出生地: 爱尔兰

  初次登场: KOF99

  N.E.S.T.S.的中层干部,"Project K"计划的克隆体之一,同时他也是克隆京计划的负责人。

游民星空

  由于被植入了K的记忆,一直认为K是自己的复制人,会称呼Whip为莎菈姐姐,身上所穿的是特制的战斗服,能够收集战斗资料并传送给克隆京军团,操纵火焰的能力也比K稳定。

游民星空

  KOF99指示K和玛克希玛2人参赛,之后在获得冠军的K的队伍面前现身,在他们面前说出N.E.S.T.S.举办这次大会的目的是收集各路格斗家的战斗资料,传送给位于世界各地的克隆京军团去进行恐怖活动。

游民星空

  之后更说出K是自己的复制体,以及准备亲手杀掉K来补完克隆京的战斗资料,一番激战后,收集到足够战斗资料的库里扎利德将数据传送到自己身上,展现出他真正的实力。

游民星空

  与K一番激战后落败,之后马上被N.E.S.T.S.处分,启动自毁装置准备将库里扎利德连同基地一起埋葬。

游民星空

  被落石击中的库里扎利德奄奄一息的等死之际,Whip出现在他面前,并告知他其实是K的复制人的事实,但Whip离开后随即被N.E.S.T.S.冻结记忆,结果库里扎利德在连自己的名字都记不起的情况下于废弃基地休克。

游民星空

  之后由于忠诚心受到真ZERO的赞赏,被秘密救起,处分也被撤销,自此以后视真ZERO为救命恩人。KOF2001再度与K等人相遇,由于记忆被冻结,看到Whip也没有任何表情和对话。真ZERO战败后引爆飞船,库里扎利德生死不明。

黑历史

  身份只是N.E.S.T.S.的一名中层干部,但在游戏中实力却十分的强悍,以至于SNK的制作人员也担心会不会设计的太强了。

游民星空

配音演员

  岩本义幸(KOF99、KOF2000家用机、KOF2002UM参战)

游民星空

  矢野荣路(KOF2001、KOF2002UM援护)

游民星空

出场作品

  KOF'94RE:中国背景3、BOSS雕像背景

  KOF'99/KOF'99EVO:大BOSS

  KOF000:过场动画

  (K')援护(家用机)

  KOF2001:(零)援护

  KOF2002UM:中BOSS、(零)援护

  KOF MI2:克劳萨背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