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10页:地下墓地(1)

展开

地下墓地

  击败了“深渊的监视者”,打开了BOSS房间内前往“地下墓地”的通路!

游民星空

  一直往下走进入开阔的墓穴玄关,往下看你会被深不见底的地下墓群震撼。往左边走,尽头可以捡到

游民星空

  然后转身干掉两个骷髅兵,走上旁边的石桥(看图),石桥前方是一个翻滚代隐身红眼骷髅兵,攻击欲望很强,闪躲的时候不要坠下石桥,干掉它可以获得“楔石欠片”。在进入前方入口出,还会出来3个杂兵,其中一个是弓箭手,尽快干掉,然后跑进门去。

游民星空

  先从这一层右边的楼梯下行(看图),干掉拦路的2个杂兵和2个红眼骷髅

游民星空

  这一层的前方、左侧、右侧都有入口(看下图),由于这里有数根大石柱,我就以“柱子大厅”称呼之,为了方便辨识方向。

  我选择先从楼梯下来后,“石柱大厅”的左侧门进入,刚穿过门就会遇到4个骷髅兵。

游民星空

  干掉后沿着墓道一路到底,出来是一个独立的空中石台,在这里可以捡到“血赤苔玉”和“光之楔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没路可走,只能折返回“柱子大厅”,然后进入右侧的门探索(看下图),里面有一个拿着弯刀+飞刀的红眼骷髅,非常敏捷,小心解决掉它。之后沿着路前进,爬上一个木梯。

游民星空

  这时前方会有一个射箭的骷髅,不要直接跑上前,因为正前方脚下有个机关,建议爬上来后,靠着左侧或右侧墙壁前进。

游民星空

  前进干掉上图中的射箭骷髅,不要急于向前走(没路)而是往左拐,沿路除了杂兵外,没什么战利品可拿。你向外看,会发现这里其实是连通“柱子大厅”和“石桥房间”的二层。从附近的台阶上下来,返回“柱子大厅”。然后从中间的门出去(看图)。

游民星空

  沿着点满蜡烛的堤道一路下行!但这里才是最危险的,因为在这段路的中途,后方会出现一个巨型骷髅滚球,被碾到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办法是直接加速跑过去,千万不要回头,进入堤道下方的房间后,90度向右墙靠拢,这样就可避过碾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