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12页:地下墓地(3)

展开

  我们下来的通道,斜对面有一左一右2个门,右边那个门现在无法从这边打开。而左边的门是通向这个场地的2楼,上面的杂兵相当多,除了可以找到一个“墓守的遗灰”

游民星空

  还能发现一个隐藏门(绕回一楼)。

游民星空

  而另一条路是在“骷髅滚球”通道下来的方向,不过对面直接向右拐,在尽头有一条长廊(看下图)。

游民星空

  笔直穿过长廊,在最深处左拐进去,可以获得

游民星空

  但要注意沿途的“车轮怪”和从头顶掉落下来的“屎怪"。到此,这边就没路,只能先返回刚才我们随“骷髅滚球”下来的地方,然后继续往前走到头,到达下图所示的入口。

游民星空

  进去后,发现原来是个山洞,干掉里面的结晶虫,有几率可以刷到

游民星空

  ”炎之贵石“,从山洞出来右转,就会发现刚才一个门把手,拉动它就能打开刚才的门。

游民星空

  打开门后,你可以考虑回营火点,如果没这个打算,你可以转头往上走,穿过上面的木桥,快速进入木桥前方的一扇双开门(看下图)。为什么这么着急?因为这时,你身后至少有30只骷髅兵追着你跑。

游民星空

  进入上图的这扇门之后,就到了“霸王沃尔尼”BOSS房间!,上前检查中央台座的“骷髅圣杯”,进入BOSS战!注意:BOSS战刚开始时,BOSS前方可以捡到

游民星空

  本场BOSS战难度不高,只要击碎BOSS手臂的4只手环就能取胜!但一定要注意从BOSS嘴里流出的大面积瘴气,如果你跑得不够远,这一招几乎是秒杀。此外,只要多多注意BOSS手臂的大范围扫荡就行了。

游民星空

  干掉BOSS“霸王沃尔尼”后,BOSS房间后的门就会打开,沿路上去即可进入新区域“冷谷”,别忘了点燃旁边的营火

游民星空

  到了“冷谷”之后,我们不要先忙着进去“送死”,因为现在还是无法进入的。我们要先从营火点传送回“深之圣堂”,因为只有获得“深之主教BOSS”掉落的“小人像”

游民星空

  才能进入“冷谷法王教区”。而且,以我们现在的实力,足以碾压“深之圣堂”的任何敌人了(包括BOS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