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13页:深邃教堂(1)

展开

深邃教堂

  从深之圣堂营火点旁边的台阶一直向上走,穿过第一道门的时候,要注意树林中大量的狗,和潜伏在两旁放暗箭的敌人。清理完后穿过第二道门,沿着道路前进来到“深之圣堂”,注意下图中间的敌人,它会冲过来自爆,与你同归于尽。

游民星空

  躲过那自爆的敌人,先不要左转去上面的“墓园”。而是先进入前方大门,点燃房内的营火“清拭之小教会”,在房间右边可以捡到“鞭子”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再从房间出来,去上图左边的“墓区”。路上有大量的从坟墓中爬出来的活尸,只要小心不要被围,就可以轻松通过,在下图位置请先向左走。

游民星空

  上图左转后,在第一个路口再向左转,会得到武器

游民星空

  返回上图位置,继续前行,会到达一个宽阔的广场,然后右转穿过下图石桥。

游民星空

  这里的有些活尸,身体腹部还被人工嫁接了另一个身体!过桥后沿着楼梯上行,在下图这个位置(或前方台阶),可以到下层搜刮物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要小心巨大箭矢攻击。

游民星空

  捡完东西,从上图左上方的台阶上去,然后右转进入台阶上方的房间,进门后在石棺的尸体上,可以拿到“抗咒大盾”

游民星空

  然后从旁边的楼梯+木梯一直下到底层。

游民星空

  从旁边的门径出去,直走+左转来到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从中间的通路穿过(先不要走上右边坡道),在前方有一只大结晶蜥蜴和一只结晶虫(光之楔石)。解决之后,不要忙着离开,在大结晶蜥蜴旁边有条非常小的路可以进去.....

游民星空

  在里面干掉一只水蛭怪,可以在旁边拿到“毒咬戒指”

游民星空

  从小路出来的方向往右走,穿过下图所示的过道(看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