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14页:深邃教堂(2)

展开

  沿着路一直向前,中途还能遇到一只结晶虫(光之楔石),下楼梯后会遭遇“水蛭怪”!非常难缠的敌人,倒不是因为它的攻击判定有多强,而是当你被击中后,水蛭就会黏在你身上,对你有连续不断的失血效果。你可以脱掉装备,看看有多恶心。

游民星空

  看够了,就服用一枚“血赤苔玉”

游民星空

  解除水蛭吸血效果。然后从上图角色所站立的位置向左走(前面没路),就回到了之前获得“抗咒大盾”塔楼下面的位置。之后原路爬上梯子,从一开始进入“抗咒大盾”房间的门口出去,来到圣堂大门前,但现在还没法打开。

游民星空

  这时,向大门右边的通道进去,从圣堂露台左边破损的围栏处条下去,沿着房梁小道前进,一直走上屋顶,在屋顶右侧找到另一个房梁,沿着走下去干掉下面放火焰箭的活尸(看图)。

游民星空

  清理完活尸后,从中间的台阶上去,左右两边分别可以获得“赤虫药丸”

游民星空

  以及“不死狩护符”

游民星空

  然后再从台阶旁的楼梯下去(看图),小心从上方跳下来的大量“灰老鼠”型敌人。

游民星空

  一直向前走,会来到一个宽敞的大厅,干掉2个双刀教徒活尸,从大厅右边的楼梯上行(小心自爆兵),你会看到另一个巨大的门,以及前方一群在朝拜雕像的信徒活尸(下图),可得到“残火”。

游民星空

  打开大门,进去发现这里原来是大圣堂的2楼,正前方的瞭望点,可以看到下方还有个巨人!

  进入大门后往左边走,在道路尽头可以获得“决斗护符”

游民星空

  右转穿过桌厅,来到一个有升降梯的房间。先不要去右边的“巨人大厅”。而是先乘坐左边的升降梯下去,打开“清拭之小教会”营火点通向这里的捷径(下图)。

游民星空

  打开上图的门,回到营火点准备一番,然后就可以按原路前往“巨人大厅”,不要太在意巨人的攻击(很慢),只要保持拿了就走的状态就行(加速跑),在这里可以获得

游民星空

  拿了东西就努力向就努力朝另一边跑,(看下图另一边门的方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上图的门进入后,在下方的路口先往左拐,进入后先跨过右边的横梁拾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