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15页:深邃教堂(3)

展开

  返回的时候会遇到几个杂兵,注意不要从横梁上摔下去。然后,从(下图)右上方的梯子爬上去。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向左转干掉一个“胖王公使”,可以拿到“魔导士手套”和“残火”。然后,从旁边跳下就绕回了之前“巨人大厅”的通道,然后返回刚才的路口(看图),王正前方走。

游民星空

  下去之后,来到一个小的礼拜厅,中间有个“宝箱怪”打败后得到

游民星空

  继续往下走,进入大礼拜堂,干掉迎面走来的盾/锤圣骑士,这里你可能会遇到暗灵入侵,干掉后得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先向大礼拜厅尽头的通道走(你也可以直接走左边侧门),进入可以拿到一个“残火”,哈哈啊哈...........这时你后方会出现一个大怪物,建议从原路出去,你也可以试着挑战它。

游民星空

  从礼拜堂左边侧门出去,会来到一个非常宽阔的区域,场地中都是池水,而且左右两边都有巨人(巨人四周都是宝)。其实这里是个智趣题!!在开始授课前,先把场景对面的敌人清理掉。

游民星空

  然后,你会发现附近有两个拉杆,作用是把巨人从一个区域隔离到另一个区域,方便你拾取原来巨人蹲点位置地上的物品。方法:上前引诱巨人,让巨人跟着走,当巨人越过隔离栏界限后,启动拉杆!这样就成功了!

游民星空

  我先是隔离了右边的巨人,在下图位置捡到了“白色圣女套装”

游民星空

  然后,往前打开(上图)前面的门,出去还能捡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