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20页:冷冽谷(3)

展开

  下去之后,在右边镜头可以找到“牺牲戒指”

游民星空

  拿了之后会出现一只水蜘蛛变异活尸。然后掉头穿过桥底(见图)。

游民星空

  你可以在正前方捡到一个魂,注意:前方水域是可以走的,下图左前方转进去,可以拿到“大恢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到“大恢复”后返回继续前进,不远处你会看见城边有个“泛青色的拱洞”,以及远处另一个通往城内的入口(下图)!建议先不要进入“泛青色的拱洞”,因为另一个入口进去就是营火点!

游民星空

  进去点燃了营火,你会发现”营火“旁边有条路通往“冷谷地下监狱”,这里我们先缓一缓,等到打完这个区域的BOSS后,我们再约定好一起下去探索!!

游民星空

  我们原路返回并进入“泛青色的拱洞”!

游民星空

  里面有大量的“水蜘蛛”要逐个击破,然后从尽头的楼梯上行来到厨房(注:楼梯对面水房可以得到

游民星空

  穿过厨房我们就进入了法王城的偏厅(下图)

游民星空

  中央的画是谁?玩过《黑魂1》的玩家一定很熟悉!上图前方的骑士很难对付,而且后面2层还有弓箭手,一旦你展开攻击,就会腹背受敌,要小心谨慎。干掉骑士后,别管弓箭手,因为这里上不去,所以就继续前进吧!出了偏厅沿着左边的台阶走。你会来到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这里很麻烦!1个暗灵+2只狗+隐形法师,一定要拉开距离先把狗干掉,否则必死!干掉暗灵可以获得“傀儡之钩爪”

游民星空

  注意:楼梯上的法师不是一个人,旁边还有另外2个隐形法师和3条狗,如果你直接跑上去会相当危险。

游民星空

  干掉法师后,上图场景的左边有“升降梯”,上去打开小铁门便开启了捷径(就是获得雷之贵石的大门前)。返回并从上图右边的楼梯上去,抵达楼梯上的房门前,你有两个选择:其一是从门前左边过道尽头跳下去(脱下身上装备),然后通过梯子爬向敌人后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