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21页:冷冽谷(4)

展开

游民星空

  其二是直接进入正面攻击,但记得随时处于“举盾”状态,因为这里有很多隐形敌人,最好先把近战形敌人引出房间,还要注意屋内二楼放魔法的敌人。清理完后从2楼的门出去,一路走上长长的台阶(有两个法王骑士),抵达“法王BOSS”的雾门前!

游民星空

  但暂时不要进去!先从“法王BOSS”雾门左手边的台阶下去,开启通往营火点的捷径。准备好后返回“法王BOSS雾门”,进去前召唤门口的“灵体”

游民星空

  并且获得新姿势“剑誓”

游民星空

  现在,是时候干死“法王”了!

游民星空

  “法王”是个很酷的BOSS,火焰剑主要负责近身攻击,紫色的剑是远程输出。近战闪避只要向法王挥剑的起手式方向翻滚即可,待攻击停顿后砍两刀,然后继续伺机躲闪。难点在于BOSS第二阶段会放出分身,分身是可以被干掉的,然后BOSS会花费长时间召唤第二个分身,这是就是攻击时机。

  击倒“法王”后,点燃中间的营火,就可以从前方的门口出去(正前方有2个结晶虫),然后向左走,沿着台阶可以抵达一个悲惨的空地(满是巨人的尸体)。只有图中远处右上方那个盘坐的巨人会攻击你,但后面台阶上有几个高AI敌兵会下来,而且左边2层露台还有教徒法师向你仍火球...............................所以请继续往下看

游民星空

  这时,我建议你从上图左边的拱门进去,在最靠里的墙角处有个通道(下图右上方),可以来到“露台2层”。这里左边有一个暂时无法开启的铁门,沿途干掉路上的一批教徒法师,和尽头处的一个高AI枪兵(得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等附近的敌人都清理干净了,再下去砍巨人,会得到“楔石碎片”,旁边可以捡到“残火”,然后进入台阶中央的门(看图)。

游民星空

  进入门后顺着楼梯上行,来到建筑物的塔座,这里经过横梁可以前往顶层,但周围部署的大箭骑士,让我回想起了《黑魂1》的亚诺尔隆德,嗯哈哈..............应该说这里就是“亚诺尔隆德”!(下图)左右两边横梁都能抵达同一区域,建议先选择右侧横梁,不会被三面夹击。

游民星空

  沿途你会遇到1个大箭骑士,直接攻击几下它会自己掉下去,然后从前方横梁跳入下图左上方的平台,可以获得“东人遗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