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23页:冷冽谷(6)

展开

游民星空

  一路上行,在大门前会遇到两个骑士,伤害和防御都很高,一定要小心逐个击破。但这时中央的大门还是紧闭着的,从大门左边的偏门进去,右手边可以来到《黑魂1》巨人铁匠的房间,但他已经死了,你可以从尸体上捡到“巨人种火”

游民星空

  然后从巨人尸体旁边的楼梯走上去。

游民星空

  这里实在是太熟悉了!从楼梯上去后,旁边有台阶,干掉下方的几个教徒火法和蛞蝓,但先不要进入前方的BOSS雾门“喰神者阿尔德里奇”,而是回头开启刚才被锁的大门,拉杆在门内侧的左边(看图)!而门右边可以在宝箱里获得“原素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启动拉杆后一个巨大的蜘蛛怪物会从天而降!这个敌人很强,不但攻击高速度快,而且破绽小,还要当心不能被它的毒气笼罩。不过其弱点就是,它无法踏过营火与螺旋梯的接合点(看下图),你可以慢慢磨死它。

游民星空

  杀掉蜘蛛怪,在营火恢复下原素瓶,然后直接跑上去打BOSS,无视沿途敌兵。

Boss:“噬神者阿尔德里奇”

游民星空

  这个BOSS前半管血打得易如反掌,因为出招比较慢(遁地那招一定要躲开),基本不会有难度。但半管血下去后,这个BOSS简直化腐朽为神奇。

  第二阶段,BOSS权杖变成带火的利刃,攻击范围超广,几乎是360度,杀伤非常高。魔法“箭雨”,跟踪+持久+范围大+高杀伤,以及全程自带“浮游炮”。

游民星空

  关键是后半段,BOSS魔法施展较快,有时几乎是上述攻击一起发生(上图)。最好先诱使浮游炮攻击你,看BOSS是施法还是挥砍,如果是施法(BOSS是否举起权杖),就砍2刀然后躲开,如果是挥砍,躲开后可攻击3-4下。

  干掉BOSS后,点燃营火,会听到有轰隆轰隆的声音,这是(下图)前方左/右两边的升降梯发出来的!

游民星空

  乘上升降梯来到2层,进入中间的大门(下图)

游民星空

  大门前方可以拿到“太阳公主的戒指”

游民星空

  然后即可返回营火传送回“火祭场”好好准备一番。然后传送到冷谷的第四个营火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和我们之前约定的!现在我们开始向“冷谷地下监狱”进发。沿着通道一直往下走,出来后到下图位置,先干掉左边上来的敌人,然后不要沿着台阶下行,而是返回下图位置,从正前方跳下去,可以捡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清理掉该区域1楼附近的敌人,然后从楼梯前方的门出到户外

游民星空

  这里显然是“冷谷”城镇旁边的峭壁下方,沿着铺好的栈道一路下行,当来到下图中的拱道时,会被暗灵入侵。

游民星空

  干掉入侵的暗灵敌人后,会得到武器

游民星空

  然后进入左边的拱道,就会来到我们下一个目的地的起点。“地下监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