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25页:地下监狱(2)

展开

游民星空

  之后,先直走,在前方第一个牢房内捡到“寇格子钥匙

游民星空

  然后再拐入上图的右边。右边有个楼梯,下去会看到一个拿着烙铁的狱卒,急速冲上去干掉(下图)。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马上掉头,会发现后面多了两个狱卒,不要直接上前扛,最后先跑回楼上的台阶,离开红光范围,等待血槽恢复,慢慢逐个击破!之后先在(上图)左边牢房可以拿到“愚者贵石”

游民星空

  再从(上图)前方的门出去左转(出门右边的门锁着),消灭沿途的敌人,从尽头的铁门出去,来到地牢的开阔区域(下图)。

游民星空

  出去后沿途向右行,一路上都会遇到3个狱卒,但这里的狱卒不会使用扣血“红光魔法”,可以稍微放轻松些。

游民星空

  毁掉他们!从上图前方的门进入,里面有一个宝箱怪,击倒可以拿到“原素碎片”,继续前进,干掉前方一波狱卒后,先不要从(下图)前方的梯子爬下去(直面巨人很危险),而是右转干掉徘徊的敌人,然后跳入尽头的坑洞。

游民星空

  就是下图这个洞!

游民星空

  跳下去后来到巨人后方!

游民星空

  绝对不要走右边,那样你就回到了原路。往上图左侧走下去,沿路拿到“

游民星空

  干掉前方的大老鼠(注意不要被老鼠推下去),进入旁边的“水脉通道”。

游民星空

  先从图中正前方的楼梯上去,在尽头有两个宝箱,右边的宝箱可以拿到“古牢钥匙”

游民星空

  左侧是个宝箱怪,击倒后掉落“贪欲者烙印”

游民星空

  与“暗之奇手戒指”

游民星空

  但是在专心与“宝箱怪”战斗的同时,要注意后方楼梯下,有6只“咒蛙”爬上来了,一定要非常小心,否则必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