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29页:洛斯里克城(1)

展开

洛斯里克城

  爬上梯子.............我们的《黑魂3》旅程迎来新的篇章!前面的几个薪王只是铺垫,现在起我们将会进入故事的中心,探索游戏的真相!让我们马上开始吧

游民星空

  (看上图)我们先向左边走,干掉守门的圣堂骑士,进门乘坐升降梯下行,下到一半的时候,在这(下图)位置跳出升降梯,来到“妖王之庭”。(直接到底层也是同样区域,不同在于从这里跳出去有两个物品可以捡到),这里的毒沼要小心,片刻就会中毒。

游民星空

  跳出去后,右边尽头可以捡到“原素碎片”,左边下去是“妖王之庭”的另一条路,这样可以避开升降梯底层正前方的遭遇战,还能拿到一个“楔石块”。(下图)

游民星空

  下去之后,先不要从(下图)前方的楼梯上去打圣堂骑士,因为旁边的“妖化活尸”会冲上来!而是先往图右边走,在尽头旁的墙角毒沼中能捡到牺牲戒指

游民星空

  小心中毒

游民星空

  拿到戒指后,沿着山壁走,从下图左侧的楼梯上去,干掉中央高台上的圣堂骑士。

游民星空

  高台之下的毒沼中有不错的物品(小心中毒),如果打算去拿,就必须清理掉毒沼中的蛞蝓,和周围的“妖化活尸”。下图是从中央高台正面看出去的位置,这里四周有不少好东西,大家可以慢慢的拾取,只要最后从下图前方的楼梯进门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楼梯上的门前,右边高台上有一个法师,但现在上不去,所以不去管他,先除掉大门左侧的圣堂骑士(大剑),在挑战中间的那个(上图),否则会被夹击,他们会掉落魔立方石戒指

游民星空

  和部分“圣堂骑士套装”。

  清理干净敌人后,往门内走来到“妖王BOSS”战的房间!

游民星空

  我只想说,这个BOSS实在是太瞎了,前半段攻击奇慢,也不怎么移动,完全就是沙包!第二阶段,BOSS丢弃了拐杖,动作变快了很多,虽然看起来很猛,但攻击破绽实在是太大,比游戏第二个BOSS“寒谷看门狗Vordt”还差!同样使用翻滚钻裆“打屁股”,轻松解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