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30页:洛斯里克城(2)

展开

  干掉“妖王”!点燃场地中的营火,开启前方的门继续前行!

游民星空

  沿着长长的通道走,路上看到很多长脖子怪物的尸体,它们可能原本是人,因为想要得到龙的力量。而成为试验品。在通道的前方,干掉一个“长脖子”敌人,进门的中央尸体上,可以学到关键姿势“古龙之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你就可以去“寒谷地下监狱”的朝拜点,使用该姿势,进入新区域“古龙之顶”。

  “古龙之顶”我们稍后回去,但这个场景内,还有一条通往“隐藏区域”的道路,这条路需要攻击场景尽头“宝箱后面的墙壁”!(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图中的石洞,从左边一路跳下去,我们就来到了“无缘墓地”

游民星空

  沿着水路向前走,会来到一条岔路口(下图),先往左边走,去树下拿“原素灰戒指”

游民星空

  生命恢复量增加!拿了戒指再去下图的右边

游民星空

  从右边走,穿过前方的拱门,干掉沿途的狗和敌人,再蹚过一滩水,你发现自己好像回到了一个熟悉地方。没来得及多想,前方2只大结晶蜥蜴滚了过来,干掉后沿着山路继续走...忽然你会发现,这里像极了游戏初始的“灰烬墓地”。而当看到下图时,你就彻底确信了!只是这一次你要对抗的不是“灰烬审判者刚第尔”,而是“英雄刚第尔”!

游民星空

  BOSS“英雄刚第尔”的第一阶段,和游戏刚开始时差不多,动作慢/破绽大,很快就可以打掉前半管血。第二阶段它爆气后,速度和威力大增,近战除了要小心他的横劈和纵砍外,刚第尔还会踢腿破防+抓投。不过,只要躲过他的劈砍,在你攻击他2-3刀之内,他是不会有动作的,切记不要贪刀。

  干掉“刚第尔”点燃营火,离开前不要忘记拾取黑骑士的偃月刀

游民星空

  就在上图“我”所站位置的右边尽头尸体上!然后,打开前面的门,迎接你的是2个“黑骑士”,杀掉他们继续前行,这时你站在了另一个“连火祭祀场”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