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34页:洛斯里克城(6)

展开

  上去干掉守门的黑骑士,穿过大门爬上尽头长长的梯子,登顶后你站上了“燻之湖”另一侧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拿完东西后,我们就可以用营火传送回“洛斯里克高墙高阶女祭师”所在的房间(也就是之前BOSS寒谷舞者的所在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前方的柱子作为抵挡巨箭攻击的掩体,柱子旁边有两条路可以走,首先我们进入下图左边的路

游民星空

  进入后发现里面是一条窄道,从窄道出来有一个路口,干掉右边上来的“车轮骷髅”再向路口的左侧走,沿途清理掉前方的红眼骷髅,上坡后看到一个巨大的箭弩机关(下图),上前推动拉杆将其关闭。这样一直困扰我们的大箭攻击就化解了。

游民星空

  这里前头就没路了,现在我们可以回到之前有“大蛆虫”的开阔区域(下图),在没有虫和大箭攻击的下,悠闲的拾取周围的物品

游民星空

  你可以捡到渴望之盾

游民星空

  混沌贵石

游民星空

  如果你沿着右侧的墙走,还能发现下图中的洞口

游民星空

  第三结局“火焰篡夺”的其中一个目标,就是干掉(上图)洞穴深处的敌人“霍雷斯”,他曾是NPC安莉的同伴,但安莉发现他背叛了不死军团,所以要你找到并杀死他。

  注意:其实在你第一次进入“烟熏湖”时,就可以冒着被大箭攻击的危险,从右边沿着山壁跑过来干掉他。

游民星空

  掉落

游民星空

  至此,“烟熏湖”主要流程就走完了,如果还有其他小秘密就等大家发现后分享给我吧。现在,让我们出发去“古龙之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