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36页:古龙之顶(2)

展开

  因此,在进门前先往拉杆左侧的小路走,干掉里面的1个敌人后,尽头可以拿到雷之奇手戒指

游民星空

  拿完了东西穿过刚才的铁门,就会遭遇BOSS战“古之飞龙”(下图)。

游民星空

这个BOSS有两种打法:

  第一种是穿装备带血瓶上去硬扛,这样只能攻击到BOSS的脚爪,而且伤害非常低,即便是重型双手武器升满级都要打好久,还有随时被踩到/喷到的危险,因此这里不推荐。

  第二种打发是攀登到建筑的高处,可以找到一个落点跳下击中龙的头部,一击必杀(3分钟之内解决)!

  这场BOSS战的场景几乎是大半个“古龙之顶”,随着你一路上行,BOSS还会与周围环境有互动。所以,如果你在这里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干掉了BOSS,后面那些场面就见不到了!干掉BOSS可以获得龙头石

游民星空

  OK!我现在选择第二种打法,意味着我不直接和BOSS战斗,而是直接钻裆跑过去,进入左边的建筑物。(注意:如果你向右转,下楼梯可以拿到2个“残火”,而且在尽头右边的扶手缺口处,可以绕出场地边缘,顺着外部边缘走可以捡到“铁之加护戒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上图左边的建筑物后,有两个“长脖怪”,你可以选择无视它们,然后往左边走,登上(下图)楼梯。

游民星空

  一路上行,当你来到下图位置的时候,跑向正前方的台阶并过桥。(左边拱道上去可以捡到“光之楔石”)

游民星空

  过桥后,无视沿途的“长脖怪”一直往前跑,就会来到下图中的位置,然后爬上雾门前左边的木梯(看图)

游民星空

  登上木梯后往左边走,会来到下图位置!这时你只要从这里跳到下方平台,左转就能到达BOSS“古之飞龙”头部的正上方!(你可以先从对面的梯子上去拿“光之楔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