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37页:古龙之顶(3)

展开

游民星空

  到了这里你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跳下去走到边缘位置(下图有黄色信息提示的地方),当BOSS头部处于平台边缘下方时,不要犹豫直接下落挥斩一击必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斩龙的时刻太酷炫了!!干掉BOSS之后,你会自动被传送到另一个营火点之前(下图)!点燃营火,从右边的门进去,你发现这里有很多使用了“龙体石+龙头石”化身为龙形的信徒,不久场地中就会有一个“龙血骑士”被召唤出来与你战斗,干掉他后可以获得龙血大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这里的“龙血骑士”是同个位置不断出现的(很麻烦),不知道是不是BUG,但如果你有攻击力足够高的近战武器,只要站在他们被召唤的地点背后,就可以无限使用处决技秒杀他们,简直就是刷魂天堂!!

  注意:在1层两个楼梯中间的祭坛使用姿势“古龙之道”坐下,可以获得“灾厄戒指!”(下图),佩戴之后似乎“龙血骑士”不再来纠缠你了!

游民星空

  刷够了“龙血骑士”就上2楼,然后右转来到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OK!正前方就是起初“古龙之顶”营火点旁边,那个无法使用的升降梯,乘坐上去开启一条新的“捷径”!然后原路返回,从(上图)左侧的门出去可以拿到“楔形石块”!注意:这个区域有很多门,除了楼梯上面正对着的门(下图),其他的门都是互相连通“绕路门”,进入都有物品可拿,但最终会从其他的门绕回来!

游民星空

  要打隐藏BOSS“无名之王”,就需要从上图中的门出去,然后右转下行经过一条长回廊,沿路小心干掉3个“长脖怪”,然后从路尽头的右侧出去,穿过墙外的木板栈道,会遇到一个大型“长脖怪”看守,灭了它!过桥进入房间来到下图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