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38页:古龙之顶(4)

展开

游民星空

  房间右拐就是上图所示的拱门,出去后沿着左侧台阶上去,由于是山壁小道,所以要非常小心,不能让敌人把你推下去(岩石虫),没走几步你又会遭遇一只“古之飞龙”,这里你只能硬生生和它战斗。

游民星空

  干掉飞龙,你可以获得一大堆高级楔石素材和“光之楔石”,这里的风景不错你可以休息一下!然后继续登上前方台阶,沿着山道盘旋,小心清理沿路杂兵,穿过小门进入一个宽敞的室内场景。

游民星空

  意外的事,我在里面遇到了另一个老朋友“哈维尔”(下图),你完全可以把他当成BOSS来看待,他的大龙牙只要打中你,就可以让你满血减半,而且他的血和防御都颇高,且一直举着盾非常麻烦,干掉它可以获得“哈维尔铠甲”。

游民星空

  如果觉得自己攻击力和武器不行,最好不要硬上,否则很容易被秒杀。你可以选择无视“哈维尔”,直接冲进去右转干掉(下图)台阶上方的“蛇头巫师。”这里可能还会遇到一个高AI的刺剑敌人,击败后可以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干掉上图“蛇头巫师”后,直接右转出去,回来到下图这个重要场景!

游民星空

  (上图)正前方入口,一进去就是营火点!而左边点着火把的台阶上去,会看到一口巨钟,启动巨钟前的拉杆(下图),顿时天地失色,风云骤变!

游民星空

  是的.....没错,你已经打开了与BOSS“无名之王”战斗的通途。这时巨钟方向看似悬空无路可走,实际上类似于《黑暗之魂1》的结晶洞窟,这里过去是一条隐形的路。

  但现在没必要急着打BOSS,因为我们要先攀登到与天比邻的“古龙之顶”!因此,我们到前方的营火点休整一番后,就可以从营火旁边的侧门出去,继续登顶之路(下图)。注意:启动巨钟的拉杆后会影响区域内的能见度,所以你可以考虑先不去拉动它!(而且会影响风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