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39页:古龙之顶(5)

展开

游民星空

  从上图前方的门出去后,沿着左边走,路上会遇到大量“长脖怪”,沿途小心清理掉,然后从下图所示的路一直上行!(下图)前方拱门之前,左边走进去一点,可以拿到龙之追逐者的遗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过前方的门,终于抵达顶峰(如果没启动拉杆这里会很美丽)!在最高的祭台前使用姿势“古龙之道”坐下,片刻之后就能获得“光之龙体石”(下图)

游民星空

  到此,“古龙之顶”的主要游览线路就到头了!现在,你可以回到“大钟楼营火点”,准备与隐藏BOSS“无名之王”战斗!

  没错直接从(下图)前方跳下去

游民星空

  进入“巨钟”前的雾门!

游民星空

  决战“无名之王”!!!

游民星空

  “无名之王”只要懂得打法其实并不难!关键是BOSS的攻击力在一周目的其他人形BOSS中可以算是最高的,建议吃个“残火”再进入战斗。

  第一阶段,BOSS骑着龙,切记不要站在龙的头部前,因为你会直接承受BOSS人龙合作的大部分攻击。也不要站在龙脚底下乱砍(伤害太少)。应付BOSS第一阶段最好的位置,就是龙的前胸(配合广范围大剑类武器),这样龙的咬击、脚踢、向前喷火、无名之王雷电重击都打不到你,这样第一阶段BOSS的威胁就少了一大半!

游民星空

  而主要的进攻机会,就是龙在地上喷火的时候,直接双持朝脖子猛砍,没几下龙就晕了,然后跑到龙头正前方来个处决技,再补2刀,BOSS第一阶段就结束了(上图)。

  龙挂了!无名之王下来抚摸着战死的龙,并将自己的武器刺入龙的身体,得到龙力加持的王者神威赫然!只可惜............第一周目下,这BOSS的第二阶段只有华丽的外壳而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