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43页:洛斯里克城上层(3)

展开

  我们沿着蜿蜒的楼道台阶上行,中央平台有个活尸会不断的向你扔火药壶,冲上去直接把它干掉。这时楼上会快速的跑下来34只活尸(注意:虽然你2刀就可以砍死它们,但它们是速度型刺穿攻击,直线距离攻击范围/伤害很大,被围攻的话非常不利。),建议退下原来的楼道,逐个击破。清理掉后,上楼来到下图所示区域:

游民星空

  (图解)上图右边是个书厅,里面有个宝箱怪,掉落“大楔石块”!注意:上面光线比较暗,埋伏着多个活尸。而上图中间拱门进去,就是开启“中央大城门”的拉杆所在地!启动后就相当于开启了“捷径”。大城门拉杆的右边可以直接进入城内,但目前我还不打算进去!最后就是上图左边的楼梯,你下去后会看到一只龙爪中会长出了“妖化”的怪物(下图)。

游民星空

  使用火药壶可以轻松干掉,这样刚才攀附在这栋建筑物上的龙就死了。然后,你从“妖化”龙爪伸进来的阳台跳下去,回到刚才两只龙把守的桥头上。竟然发现,另一条肤色较白的龙也同时死亡!下去可以拿到“雷壶”“楔石块”以及熟练之贵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你可以安全的站在这边桥头的左侧,看准位置跳入下方平台,在桥底与平台的夹缝中,拾取“不死遗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并且可以悠闲的进入,刚才冒险冲上来时的左边侧门,就是以下场景!(提醒:如果你只是单纯的赶游戏进度的话,完全不需要探索左边的侧门区!)

  先不要走下图左上方的楼梯,也不要进入右上方的拱门,而是左转干掉瞭望露台的活尸,在旁边可拾取粗制贵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回到(上图)位置,好好准备下,因为我们得从左上方的楼梯下去了,楼梯下面是几个必拿的宝箱“3个光之楔石”和圣树纹章盾

游民星空

  而宝箱旁边有个可怕的“冰冻骑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