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7页:生贽之道(3)

展开

  这个场景四周有很多让你惊喜的地方,先让我们探索看看都有什么,首先在道路右前方有一个爬满蛞蝓的建筑,解决完蛞蝓,可以在里面捡到“不死遗骨

游民星空

  从建筑里出来,找到下图所示的梯子,先不要爬上去.......

游民星空

  注意看墙角边的木架子,打破后可以进入获得誓约道具“狼血剑草”。

游民星空

  回到蛞蝓聚集的梯子,但还是先别上去!往梯子对面的火堆方向走,一直走到对岸,途中你可能会遇到咒蛙和巨型“瘤角怪”,它还拿了一棵树当武器。它除了用树抽你之外,还会放出跟踪怨灵(有点像:血源 小渔村!),庆幸它血并不多,砍几刀就死了。但千万不要和咒蛙混在一起,否则很难对付。

游民星空

  清理完敌人后,沿着对岸向右边走,会来到一个点有蜡烛的山洞,里面可以获得一套白色套装。(注意里面的咒蛙)

游民星空

  拿完东西,继续靠着岸边山壁走,很快就会找到一个石阶,上去解决两个“瘤角怪” 在拱门后面发现第三个火盆触发装置。这样最后一个火盆就点燃了,这时中央石门就会敞开,但我们先不要进去,因为周围还有很多东西可以收集。

游民星空

  我们再回到蛞蝓聚集的梯子处,开始往上爬,进入上面的塔楼,会发现一个新的营火点,营火旁边还有一头老狼,可以和它签订誓约。供奉“狼血剑草”

游民星空

  现在,你从营火点右边的升降梯上去,到达升降梯顶部,你可以看到非常壮观的夕阳海景,好好感受一番,接着走上右边的楼梯,你会见到了我们在《黑魂1》里的老朋友“大恶魔”,但看起来似乎已经灰烬化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