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8页:生贽之道(4)

展开

  攻击方式和以前没什么区别,注意不要被它抓住就行了,否则代价巨大。它还新增了一招“吐痰(连中的话伤害极高/秒杀)”。干掉它后可以得到“恶魔之魂”。

游民星空

  干掉大恶魔后,上面就没路可走了,我们原路返回,再次来到蛞蝓围绕着的梯子处。

游民星空

  从刚才获得“狼血剑草”的地方,贴着墙壁往里走(如图),干掉前方两个敌人后继续推进。

游民星空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远方又有一只巨大的“瘤角怪” ,最好不要冒险(如下图)。

游民星空

  我们快速向右边跑开,在前面墙角的大树旁,你可以看到非常熟悉的蘑菇人,可惜已经死了。捡起物品,表示一下哀悼,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没走多久,你会看到一棵竟然没有被污染的白杨树,树下都是可以捡的宝。同时,你也会相当失望地发现,树旁有个强化型巨大螃蟹。皮很厚,攻很高,速度还不慢,小心周旋。

游民星空

  刷完白杨树,这时该区域已经搜刮的差不多,回到下图所示区域,走向正前方已经开启的的大石门!

游民星空

  进入石门后,一面清理4翼活尸一面前进,沿路走上坡道后,你会看到前方有人也在清理活尸,不用理会它们,先从右侧的门进入,点燃里面的营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