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9页:生贽之道(5)

展开

  点燃营火后,往前会看到一个敌人,这是一个障眼法,会让你忽视右边墙壁的通路,从破墙跳下可以捡到“赎罪”和“亡者贵石”,遗憾的是你得重新绕一圈回去,或直接使用返回骨片。

游民星空

  现在,你要从刚才进营火房间的门出去,跟着之前也在清理怪物的人的脚步,继续往上爬坡。进入下图这个门,迎来BOSS战“深渊监视者”!

游民星空

  “深渊监视者”是一场颇有难度的BOSS战,而且还是两场BOSS连战!第一场是同时对付两个敌人,虽然一段时间后,会有另一个监视者出来攻击BOSS,但效果相当不明显,几招之内就被BOSS干掉。因此,充足的补给,灵敏的躲闪非常重要,而且要非常谨慎的攻击,否则很容易陷入被动。撑过第一场后,第二场BOSS战,敌人只有一个,不过他拥有大范围的火焰剑,行动方式像足了《血源诅咒》中的玛利亚,难度反而没第一场高,但仍需谨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胜之后开启前往地下墓穴的通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