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20页:游戏菜单介绍(3)

展开

5.装备

  在这里可以为主角们自由装备武器和防具。并附上相应的属性说明。按L/R键可以自由切换角色装备栏。

游民星空

6.状态

  在这里可以查看角色的状态和所有技能,按O键切换查看技能,按L/R键可以自由切换角色状态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召唤

  召唤栏分为3栏:

  1.状态:

  查看已经获得的所有召唤兽状态。按O键切换召唤兽的各种技能,按L/R键切换召唤兽。

  2.记忆:

  给召唤兽学习各种技能。(中期习得),技能的学习需要消耗道具的数量。比如:习得全体物理防御技能需要消耗防御类晶球15个,回复1人大量HP魔法技能需要消耗大HP回复剂60个,习得冰属性低级魔法需要消耗北极风2个,等等。

  3.培育:

  提升召唤兽的各项能力值。 (中期习得),提升的能力值包括,HP,MP,攻击力,魔力,物理防御,魔法防御,速度,回避,命中,运 总共10项能力值。提升每一项能力都需要消耗相对应的晶球(例如提升HP就要消耗一定数量的HP晶球,提升越多,消耗越大),个人不推荐初期或中期提升,因为消耗的晶球与提升的能力不成正比,后期完成了晶球盘可以专攻这项。

游民星空

8.战斗成员

  切换菜单中战斗成员的排列顺序,在前三名可参与初次战斗,后四名处于战斗替换。选择战斗成员选项后,按O键点击两名角色可以相互对调位置。

游民星空

9.改造

  给装备自由装上各种能力。比如在武器或防具上装上物理/魔法攻击+10%,先制,贯通,AP两倍等能力,同样需要消耗相对应的道具。

  每个武器和防具的装备格数分别为1~4格。

  下面详细列出比较重要的改造效果:

  武器改造:

  1.突破9999伤害界限: 需要黑暗物质若干个。(暂缺数量)

  2.双倍増驱:需要逆转之轮30个。(逆转之轮可以通过收集完全部词典,再去飞空艇找玲获得99个)(通过挑战训练场某个怪物获得,暂缺名字)

  3.化増驱为AP:需要往明日之门扉10个(通过捕捉10个地区怪物在训练场老头给的奖励品99个)

  4.AP2倍:需要终极万灵药若干(暂缺数量)

  5.MP消耗1:需要三重星20个(陆行鸟赛跑奖励品)

  6.魔法増驱:涡轮麻醉药若干个(暂缺)

  7.魔法反击:光之魔石16个。

  8.反击:好友幻光球1个,特定BOSS战或者欧米茄遗址杂兵战随机获得。

  9.魔法攻击+20%:至高魔石24个。

  10.物理攻击+20%:至高魔石24个。

  11.先发制人:陆行鸟尾巴6个

  12.先攻:归还幻光球1个(特定BOSS战或者欧米茄遗址杂兵战随机获得)。

  防具改造:

  1. 9999HP界限突破: 这个难度很高,就是收集完全地图怪物后,在训练场的最后选项是和神龙对打,这家伙实力不俗,HP都有210万,如三人打他,他必先用石化去除两人,最好是当你全晶球盘走完和改造完七曜武器之后再去挑战吧。打败他后会有改造突破HP界限的道具。

  2. 999MP界限突破:收集30个全员消费为O的道具,用防具改造,这些道具是在雷米亚陆行鸟赛跑那里获得。

  3.不遇敌:净身之盐30个(获得详情看收集1)

  4.绷带:黑暗物质若干

  5.自动凤凰尾巴:百万凤凰尾巴若干个

  6.自动ST回复药:万能药20个

  7.MP+30%:魔力秘药1个

  8.HP+30%:体力秘药1个

  9.自动急速:陆行鸟羽毛80个(陆行鸟赛跑获得)

  10.各属性吸收:各属性之魔石20个。

游民星空

10.设定

  进行各种设定,详情请看下图。

游民星空

11.辅助

  可以查看基本操作,基本用语,人物.道具.技能情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