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45页:马卡拉尼亚地区(5)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试炼结束后,出来就是逃亡战了,我们要加快逃离寺院,不过敌人的速度会比我们快很多,一旦追上就是强制战斗了,好在实力不强,但是敌人会召唤怪物,而且一次攻击不死会回复,很麻烦,当然如果把他们的回复药盗取后就不会自己回复了,不想打就选择逃跑吧。逃跑中途有一个存档球和商人,可以买一些回复药。跑出寺院场景后到了莫卡拉尼亚冰山左面就安全了。

  沿着山壁走会来到分歧路,不要走左侧,而是一直前进,在尽头会得到LV1晶球宝箱,沿路走会看到一个存档球,一定要记得存档(因为BOSS战又来了),最好在存档球附近溜达一下遇敌积满必杀槽,过了存档球就来到了莫卡拉尼亚冰湖,在这里会遭遇巨猿和两个护卫。

  BOSS战:老规矩,先用召唤兽必杀秒掉那两个护卫,再对付巨猿。巨猿只会一种物理攻击,但是威力惊人,因此一开始就为自己加速和用降低攻击力和暗黑特技攻击敌人使其减少攻击力和命中率,但是不要对他使用延迟,他会免疫掉,之后就好打很多了,记得在BOSS剩下8000HP时用瓦卡的12HIT或者召唤兽必杀能达成OVER KILL 。

  胜利后,巨猿临死前会使用强力一击把结冰的湖面击碎,众人全部掉进湖里。提达醒后走到同伴们身边谈话发生剧情,之后就可以自由移动了,先去基马利身后拿LV2晶球宝箱,再去奥龙左侧拿提达的武器宝箱。拿完后和奥龙对话之后,辛突然出现,然后提达就被辛的毒气弄昏了。流程攻略4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