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62页:扎纳尔坎德遗址(3)

展开

游民星空

  完成试炼之间,再去第二场景就是BOSS战了。

游民星空

  BOSS战:这个BOSS有52000HP,异常状态对它无效。这次的战斗场景有点特殊,围在BOSS周围有6个光圈,每个战斗角色各占一圈,人物可以在必杀技栏那里选择移动去指定光圈。如果我方站在BOSS正面攻击它的话,它必定反击,伤害很高;在后面的三个光圈的话就无法反击,所以建议主攻角色移到BOSS后面进攻。这些光圈也有一个特点,就是在特定回合内有些光圈会发亮,那是爆炸的前奏,爆炸前如果当地角色没转移的话会直接炸死。虽然召唤兽没有受到光圈限制,但是召唤兽在固定光圈里不转移一样也会被炸死。有效的打法是,全员加速后,两个主攻角色移动到BOSS身后,一个角色留在BOSS前面(全部移动的话,BOSS也会转身)。然后用必杀技堆他,当角色所站的光圈发亮时要马上转移或者使用召唤兽。如果不想转移阵型的话,可以在光圈快爆炸时及时召唤,等到人物光圈爆炸过后收回召唤就能躲过一劫。保持好节奏去打应该没啥大问题。记得BOSS在15000HP时用瓦卡的12HIT或者突破界限的召唤兽必杀技秒之会获得OVER KILL。

  胜利后会升起一个楼梯,上去楼梯后,就会进入祈子之间。就会看到传说中的究极召唤师尤娜蕾丝卡。一段剧情后就和她开打。

游民星空

  BOSS战:尤娜蕾丝卡才是真正的强敌,她一共有三种形态。免疫各种异常。

  第一形态:24000HP,受到攻击会魔法反击。反击会根据攻击方式附加沉默,暗黑和睡眠3种状态。比如用黑魔法攻击会反击+沉默,用物理攻击会反击+暗黑,用道具攻击会反击+睡眠。当它HP低下时会使用吸收HP魔法,主要注意回复,没多大问题。在这状态,必杀技可以保留不用。

  第二形态:48000HP,一开场就会来一招地狱之咬,伤害虽然低但是会附加僵尸状态。发动之后的招数是一个技能令我方持续掉血但是伤害比较低,令一个技能是令我方一次掉1000血。用人物必杀技慢慢磨它(所有召唤兽先不要用必杀),当它HP所剩不多时,切记一定要马上使用召唤打死它(可以不用必杀)。

  第三形态:60000HP并变身为美杜莎,BOSS一开场会立即来个全员即死攻击(召唤兽免疫,终于明白为啥初始要用召唤了吧),这个时候最好是全是用召唤兽攻击,把所有的召唤兽必杀用了个遍基本能KO它,实在打不死就利用召唤兽的属性相吸特点用同属性魔法给自己+HP,慢慢磨。当BOSSHP在15000以下时用突破界限的召唤兽必杀能轻易达成OVER KILL,胜利后会获得2个LV3晶球。

  一段剧情后就能自由移动了,在这里先不要急着返回,而是先回到祈之子之间拿日轮之印记就在打尤娜蕾丝卡的身后宝箱中获得。

游民星空

  拿完返回到门口,会看到辛。但是辛只是一直望着提达,并没有攻击,之后慢慢离去。离去途中与迎面而来的飞空艇檫身而过!剧情后就可以自由使用飞空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