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68页:仙人掌追逐战流程(2)

展开

  13秒,这次是两个仙人掌一起挑战,但是不用担心,它们的回头和背对时间都是相同的,速度也比较平均,但是离我们的距离比较远,时间很紧迫,在这个游戏里更加注重反应节奏。

游民星空

  6.第二场景中间小塔的存档球里,调查存档球就会出现

游民星空

  14秒,前面1~3秒时间是1秒一次回头,后面4~10秒时间是半秒一次回头,剩下的是11秒~14秒是一秒一次回头,虽然距离较短,但是仙人掌中期回头非常频繁,这个难度很大。推荐前期和后期加紧赶路,中间看情况稍稍停顿。

游民星空

  7.石碑上一场景最左上角的宝箱里面。

游民星空

  14秒,这个游戏比较特殊,中途场景有3个宝箱,里面都是很珍贵的魔石,主角由近到远分别为,黑魔石,光魔石,圣魔石。

  由于仙人掌回头时间为1.5秒一次,再加上有3次机会重来。因此第一次机会先不急赶路去终点,先去拿最近的两个宝箱。因为时间很多,慢慢拿。拿完两个后就算了,因为之后的路没时间拿到第三个。第二次机会加紧朝第三个宝箱赶路,也不急跑去终点,拿到后有时间就冲刺,没有也无所谓,反正还有最后一次机会。最后一次机会就全力朝终点冲刺吧,虽然较远,但是它的回头较慢,绝对够时间到达。

游民星空

  8.石碑左上方一个大坑里面,收到提示后,先不急着去,而是先到另一场景切换后再来,不然它不会出现。

游民星空

  15秒,这个难度更低,虽然仙人掌回头时间超短,但是我们可以完全无视他,一开场立即进入身旁的大坑一直按前进,无视它的回头。但是眼睛要一直盯着仙人掌身旁的大坑,当主角出现在终点的大坑里,就马上停止移动,等仙人掌一转身就立即靠近。难度不大,主要注意一下最后出现的时机即可。

游民星空

  9.受到提示后回去初始场景的存档球里就会发生一段剧情,仙人掌上了飞空艇,之后就回到飞空艇去外面甲板尽头找到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