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73页:隐藏召唤兽获得地点

展开

隐藏召唤兽获得地点

游民星空

     灵魂:在剧情中收齐5只召唤兽时,必须获得全部五颗“破晶球”。第六颗“破晶球”是在拿到飞空艇后,乘飞空艇到祈之子试炼之间,踩下地板7个白色四方形印,第六颗“破晶球”就出现了!再乘飞空艇到地图搜索出来的巴吉耶朋寺院(海之遗址),点亮六个石座的珠子,进去获得灵魂。 祈之子试炼之间流程图:(后期)到飞空艇后才能出现的。只踩图中白色的方块。 命运三姐妹 :这三只召唤兽是同时入手,战斗中是同时登场。先集齐“花之冠”(捕捉圣山和水岩洞所有的怪物,至少每个种类怪物各一个,之后来到安宁平原东部小屋老头给的奖励品)和“花蕾之冠”(在安宁平原骑路行鸟进入东南部雷米亚寺院打败幽灵召唤师放出的巴哈姆特获得),收全前面7个召唤兽,在安宁平原骑路行鸟进入东南部雷米亚寺院,解开封印的门获得。收集7,挑战全部地区的暗黑召唤兽

  每一个暗黑召唤兽的挑战地点就在获得它的位置附近。暗黑召唤兽的实力很强大,随便一击都有9999伤害,没有足够的实力我劝大家还是不要轻易冒险,最起码要走完全部晶球盘以及突破HP界限及伤害界限。胜利后会得到很不错的装备和道具(甚至会随机掉落突破HP界限的装备),把所有的暗黑召唤兽打败后就可以挑战审判者了。下面我分别说一下所有暗黑召唤兽的地点及打法。(每个暗黑召唤兽都可以用保镖的斩魔刀一击必杀,但是触动几率低)

1.暗黑风兽亚尔法雷:

  就在比塞德村庄门口处,一进入就被村人视为反叛者,之后就和他们召唤的暗黑风兽对决,风兽普通和特定攻击都有9999伤害,必杀技有40000伤害甚至还不受必杀槽限制。要干掉它的话首先给尤娜加速,尤娜召唤召唤兽专门用必杀技堆它。

2.暗黑火兽伊芙利特:

  在萨努比亚沙丘尽头与机械城的交界处,和守在门口的人谈话,他会带你走进有风沙地带的沙漠里,就会遇到了。暗黑火兽的实力也不弱,受到攻击后会反击伤害9999,如果没有死后复活的魔法和特性的话,基本打不赢。

3.暗黑雷兽伊克西翁:

  和雷平原第二场景的士兵对话就会遇到。对付暗黑雷兽,如果没有极高的回避率和异常状态基本打不赢。它受到攻击会反击,反击不是百分百命中的,要看你的回避率。还有的是它的攻击会附带各种异常状态。打死一次后,它会有重生特性,必须再一次打倒它才能胜利。

4.暗黑冰兽瓦希:

  来到马卡尼利亚地区的冰寺院,进入后就会遇到。她的回避率很高,必杀技会有即死效果,攻击附带狂乱状态。但是HP较低,应该速战速决,基本除了必杀和命中率高的角色外,其他攻击很少有机会命中她。

5.暗黑哈姆雷特:

  进入祈之子试炼之间打尤娜蕾丝卡的地方就能找到,它的攻击力是所有暗黑召唤兽中最高的。而且回避率也不俗,基本打它要靠过人的运气了。攻击它会用必杀技全体反击,并附带石化和能力弱化状态。难度逆天啊。推荐是最后一个挑战的暗黑兽。

6.暗黑雇佣兽保镖:

  进入祈之子洞穴拿到保镖的地方就能遇到。它的运气值和回避都很高,并且必杀槽满后必定会出斩魔刀,普通攻击附带石化效果。不过弱点是魔防低,可以给露露加速并用连续魔法轰它或者琉克调和高级属性攻击它。必杀槽快满时一定要召唤召唤兽来抵挡它的斩魔刀,不然就会全灭。

7.暗黑灵魂:

  就在水岩洞穴尽头的山顶处(打守护圣兽那里),它的运气和HP是所有暗黑召唤兽里最高的,有两个特殊攻击,一个带即死状态,一个带全员异常状态,伤害均在10000以上。必杀技不仅伤害高,还会把所有人的MP值归0。所以当它发动必杀技时,一定要切换至召唤兽来抵挡。

  8.暗黑命运三姐妹:

  来到密亨路的最左下角出会看到一个木箱,踩着木箱上去一直向前走会见到一对母子,和她们对完话暗黑命运三姐妹就会出现,并追击你,追击过程其实是一个迷你游戏。它们不会移动,但是我们可以,只要不按键消除字幕的话就能一直跑,成功后就会分别把三姐妹分开来单挑了。如果被追上就会强制战斗了。暗黑命运三姐妹一开场就会发动必杀技,威力惊人,如果被追上了唯有召唤召唤兽硬挡了。成功分开后战斗会相对容易。但是也要提防她们的异常攻击。多多注意回复。

9.审判者:

  全部打完后审判者就会出现,它有两种形态。

  第一形态:它分为左右手和本体。本体只有一个必杀技伤害在两万以上。左手会使用延迟攻击和异常状态攻击,右手会使用防御和回复魔法。双手打断后还会重生。

  第二形态:它会使用毁灭之光(单体伤害99999和MP清0),和审判日(全体伤害99999和MP清0),当审判日发动时及时要用召唤兽来抵挡,否则百分百全灭(金手指也无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