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及系统详解

2016-05-17 19:04:3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飛葉zero 我要投稿

第76页:END.终章(3)

展开

BOSS战:(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变异杰克特(60000HP)和身旁的两个石柱(5000HP)。杰克特的攻击速度很高,两个石柱也会为杰克特加HP。因此一开场就全员加速,降低BOSS攻击力和增加我方全体防御。BOSS身上有一条必杀槽,必杀槽每累积一次身旁的石柱就会为他加1500HP,还有BOSS会石化攻击,中了后要及时回复。这次战斗不要用召唤的必杀技去打,因为必杀技消耗的行动时间很长,等你行动时估计BOSSHP都回复的差不多了。用人物的高级技能和必杀技慢慢耗吧。但是需要切记当BOSS第一阶段快挂时最好用召唤兽打倒它并进入第二形态。

  第二阶段:BOSS(120000HP)会从身后抽出两把大刀一开场会来个全体强力攻击,(终于明白要切换召唤来了吧),之后他身上的必杀槽会累积的比较快,当它的必杀槽快累积完时,用提达和他谈话会被清零(只能使用两次),积满后回来个全员3000~4000伤害攻击,可以的话,最好及时召唤,用召唤兽来顶它的必杀伤害。之后把所有的强力攻击慢慢招呼他.

  胜利后,辛的灵魂从杰克特身上出来,杰克特终于解脱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辛的灵魂需要寻找新的宿主封印,不然就会复活。这时就唯有把所有的召唤兽召唤出来给辛侵入。然后再把被辛侵入的召唤兽全部打死一遍阻止辛复活。这个时候就是轮流与召唤兽决战了。这时因为我们的头上都有光环,会无限复活,所以要怎么打都行。当然我们没被打死的召唤兽还是可以使用的哦。这连场召唤兽之战难度不大,反正自己人会无限复活,基本就是走走形式罢了。

  把召唤兽全部打完后,辛终于原形毕露了。(原来就是这么一个小家伙)

游民星空

最终BOSS战:

  辛有99999HP,每次受到攻击都会为自己+9999HP,它还有一个全体高级重力术攻击,但是我们是会无限复活的,可以无视他。一开场先给它来个反射魔法,最好是每个回合用一次,因为它在下个回合会消除这状态,然后就用强力攻击和它拼吧,也不用注意回复了,反正死不了。这个最终BOSS真的很好打。

  打完后就可以欣赏最后凄婉迷离的结局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0:HD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