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MOD安装及使用图文教程 MOD怎么用

2016-03-17 17:40: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洋娃娃 我要投稿

第3页:使用MOD

展开

使用MOD

  20.打开第02步的“Microsoft.VC++.2015.Redistributable.Package.x86.x64”文件夹,安装软件:

游民星空

  21.打开Steam,启动游戏。

游民星空

  22.进入游戏后,Alt+Tab切换回桌面。进入第02步的“sf5服装修改”文件夹,运行修改器:

游民星空

  23.Alt+Tab切换回游戏,使用训练模式。进入选人界面后,切换服装的方法是:

  按住键盘的“G”键不放,使用方向键上下左右移动光标,就会切换到人物的故事模式的服装;

  按住键盘的“H”键不放,使用方向键上下左右移动光标,就会切换到人物的DLC服装(目前只支持隆、春丽、嘉米、将军共4人)

  按住回车键不放,使用方向键上下左右移动光标,就会切换到人物的默认服装。

游民星空

  24.我们使用了2个MOD,来试试MOD的效果吧。按住G键不放,用方向键移动光标选劳拉;按住H键不放,移动光标选春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